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百威把英超冠军杯印上啤酒瓶,苏宁首发

2019年07月17日16:09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是属于中国英超球迷的狂欢月。这是因为,曼城、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狼队将在本月齐聚南京和上海,角逐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时隔十年,英超踏上中国球迷主场,为这个夏天点燃一把足球的火焰。这种放肆释放真我的时刻,哪能少了苏宁易购与百威的身影。近日,百威限量款英超定制罐在苏宁易购发售,助燃中国球迷的狂欢热潮。

这款百威英超定制罐以百威经典红色为主色,罐身上巧妙融入英超奖杯图案,让球迷朋友们手握“英超冠军杯”,为喜爱的球队呐喊。

据悉,这款百威英超定制罐现已在苏宁易购开售,助力7月16日至17日的苏宁易购百威超级比赛日的活动。活动期间,苏宁百威除了放送给力的优惠力度助球迷开怀畅饮百威之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百威,还能免费抽取7月17日英超中国行南京场的门票,为这场全民狂欢再添一把火。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场英超中国行的盛世,苏宁百威的大动作还不止于此。早在7月13日-14日,百威就现身南京苏宁生活广场,打造了名为“我在我主场”的足球体验式互动快闪店,与球迷朋友们制燥“主场”,共享激情!

实际上,苏宁百威针对英超中国行的一系列动作,只是苏宁与百威深耕啤酒行业全场景全客群布局,携手发力体育营销的一部分。众所周知,百威是英超官方啤酒合作伙伴,而苏宁拥有丰富的体育资源,这其中就包括英超2019-2022赛季在内地和澳门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显然,双方在体育资源合作方面,有着诸多契合点。早在今年3月份,百威英博Martin带队到访苏宁时,双方就定下了包括体育营销在内的多项2019年战略合作内容。

足球、啤酒、热血沸腾的进球时刻、为了胜利碰杯的瞬间,才是最真我的夏天。接下来,随着英超新赛季将在8月打响,苏宁也将与百威携手,一起发力英超这门大生意,与球迷们共享足球的辉煌时刻。


文章关键词:百威 苏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员工多年来往啤酒里面小便?百威啤酒回应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百威啤酒有员工多年来往里面尿尿”一事,百威啤酒官方微博2日晚发布声明称,此事纯属捏造。百威啤酒严正声明:此事纯属捏造,公司已向相关部门和机构报告,同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19批次食品不合格 超半数为食品添加剂超标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19大类食品703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样品19批次。三门峡市湖滨区凡记胡辣汤店销售的1批次油馍头,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604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mg/kg;有3批次食品检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超标。

  • 团伙用毒饵捕杀2万多只珍贵野鸟销往饭店 被判刑

    (原标题:用毒饵捕杀两万多珍贵野鸟 13人被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承担生态资源损失2170万余元)   尚某等人用剧毒农药“克百威”调制毒饵,放鸟鸣声吸引候鸟吃食的方法,一个月内共计捕杀野生鸟类2.4万余只,并将这些毒杀的野生鸟类销售给饭店。尚某等人根据泰州姜堰区网友杨某的要求,将被毒杀的野生鸟类进行拔毛、分类,然后销售给杨某夫妇。

  • 洛阳华润万家丹尼斯、大张部分门店被曝光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4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洛阳华润万家、大张、丹尼斯超市上榜。洛阳丹尼斯量贩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西芹,克百威检出值为0.037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2mg/  kg。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