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2019年07月18日11:4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 冯芸)7月17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应邀以《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论述》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钱克明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对外开放实践及历史性成就”“新时期对外开放面临的新形势”“对中部地区扩大高水平开放的思考”四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论述,推动高水平开放进行了深入系统阐释。

  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政策深度,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强化了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的意识,增强了抓开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进一步做好河南对外开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对外开放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立足河南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在中部崛起中抢抓机遇、赢得先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江凌主持报告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正厅级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文章关键词:省委理论 中心组 报告会 集体学习 理论学习 论述 河南省委 总书记 省委书记 主题教育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