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永锦能源形势教育推出“大动作”

2019年07月19日10: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前,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史上首次组建两个形势教育宣传专兼职队伍,全面强化宣传思想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统一全员思想、凝聚合力提供支撑。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主要组建形势任务宣讲团和文化宣传协管员队伍两个形势教育宣传专兼职队伍。其中,形势任务宣讲团主要由公司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人员,各层级党组织书记、政工工作负责人,以及公司需要临时参与的其他人员组成。文化宣传协管员队伍主要由有擅长宣讲,愿意尽己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意见参考和职能奉献的其他岗位员工、干部组成。

据悉,形势任务宣讲团成员职责主要围绕公司中心任务,通过专题宣讲会、深入基层班组宣讲等流动课党形式,讲政策、讲任务、讲形势、讲困难、讲措施、讲优势、讲作风、讲价值,进一步巩固企业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各级干部员工时刻与企业发展保持高度一致。文化宣传协管员主要职责是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和阶段性工作部署,围绕各级的方针政策,以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文化建设等知识,及时向全员开展集中式宣传、文艺式宣传、抢答式宣讲等多样式的宣传,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氛围。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宣讲队伍职能作用,该公司党委根据上级精神和企业中心工作,每季度初确当季形势教育主题,及时组织材料,开展形势任务巡回宣讲;每季度末定期召开“两员”工作例会,集中学习、总结交流,统筹安排下阶段工作;每季度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形势任务宣讲员和文化宣传协管员每人给予500元的补助,并优先参与所在单位及公司年度星级员工评选。(张永强)

文章关键词:永锦能源 形势教育 宣传思想队伍建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锦能源:“五个到位”强化党建工作基础保障

    永锦能源党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在健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党务工作人员、落实好人员待遇、培训、保证经费充足方面出实招、硬招,为毫不动摇贯彻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破解国企党建“四化”问题提供了基础保障。

  • 永锦能源“学研查”明思路避短板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扎实密集学习理论,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并进行深入研讨,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学研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规避工作短板,明确思路方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