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永锦能源“学研查”明思路避短板

2019年07月19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扎实密集学习理论,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并进行深入研讨,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学研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规避工作短板,明确思路方法。

开展系统学习。公司、矿井两级党组织中心组积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内容,编制学习计划,利用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密集学习60篇文章,切实通过全面系统反复学习,使各级党员干部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深刻理解内涵及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守初心担使命”重大意义,明确工作努力的方向。

开展专题辅导。邀请属地从事理论研究的党校教授,以《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伟大事业》为题,对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专题党课辅导;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不忘初心 勇当先行 奋力扭转发展被动局面》《守初心担使命,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等为题,结合部门实际工作集中对各部门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切实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工作责任感。

开展专题研讨。公司矿井两级党组织中心组围绕所学内容,积极检视问题,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合力推进安全生产”、“敢于开拓创新,全面推进降本增效”等为题开展研讨,畅谈心得体会,检视不足之处,深挖存在根源,摆出下步措施,规避管理短板,切实把学习心得转化为促进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的新思路新方法,全力提升企业的盈利实力。(张永强)

文章关键词:永锦能源 学研查 明思路避短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锦能源:“五个到位”强化党建工作基础保障

    永锦能源党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在健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工作机构、配齐配强党务工作人员、落实好人员待遇、培训、保证经费充足方面出实招、硬招,为毫不动摇贯彻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破解国企党建“四化”问题提供了基础保障。

  • 永锦能源形势教育推出“大动作”

    日前,河南永锦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史上首次组建两个形势教育宣传专兼职队伍,全面强化宣传思想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统一全员思想、凝聚合力提供支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