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热热!河南明天开始高温火力全开!持续一周!

2019年07月19日1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闷热感来袭

今天的你体会到了吗?

气温高、湿度高

今日全省大部又是火热的一天,北部气温(>35℃)依旧领跑全省,与此前的干烤相比,现阶段相对湿度也较高,体感闷热!

小伙伴们

初伏即将结束

最难熬的中伏即将到来

接下来迎接你的就是

热҈, 热҈, 热҈,

高温从本周末延续到下周

以省会郑州为例

无论是高温持续日数还是强度都拔得头筹,高温从本周末延续到下周,20-26日连续7天高温,并且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7℃以上。白天高温,夜间气温也居高不下,郑州21-25日夜间气温将逼近甚至达到30℃。

从全省来看

明天到22日

北中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6到38度

火力全开  威力持久!!!

你以为只有高温这么简单

还有阵雨、雷阵雨(分散不均)

但是雨却不能降温

感觉还是一个大蒸笼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夜-明天

今天夜里到明天,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四地区和新乡、安阳两地区西部以及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四地区东部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全省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20到22度;其它地区23到25度。

最高温度:西部、南部32到34度;其它地区35到37度。

7月21-22日

21日,南部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2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西北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到22日,北中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6到38度。

郑州天气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间晴天。东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5到26度;最高温度:36到37度。

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多云,28度到38度;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29度到37度。


来源:河南气象


文章关键词:高温 河南 天气预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一代可控核聚变研究装置建成放电(创新前沿)

    (记者蒋建科、冯华)12月4日,我国新一代可控核聚变研究装置“中国环流器二号M”(HL—2M)在成都正式建成放电,标志我国正式跨入全球可控核聚变研究前列,HL—2M将进一步加快人类探索未来能源的步伐。

  • 河南本周降雨稀少 供暖前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

    今天  今天,南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北风转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2到4度,南部7到9度,其它地区5到7度。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 降温来了!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4-6℃!

    明天,西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最低温度:西南部8到10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2到4度;其它地区5到7度。4-5日  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北中部偏南风4级左右,阵风6到7级;傍晚到夜里,西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 暖心驿站的暖心力量(来论)

    饮水机、充电器、休息桌椅、空调、雨伞、微波炉……这是北京市东城区各级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搭建暖心驿站里的各种服务设施。我们期待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提升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冷冷冷!降温袭来,假期后半段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 西南风:2-3级 最高气温:16-17度 最低气温:8-9度 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雨 从今天起 大家要更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根据预测 受冷空气的影响 

  • 世界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投产冲刺

    日前,16位能源动力领域院士来到山东荣成,为一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示范工程“把脉问诊”。2007年1月份,华能集团联合中国核建、清华大学成立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负责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的建设与运营管理。

  • 疯狂!鲜奶价格战,一升只要五块钱,敢放心买吗?

    猪肉涨价,牛肉也涨了不少,但“肉蛋奶”中的“奶”却降价了。5块钱一升奶,便宜是便宜,但在看到光明新鲜牧场包装盒上写着“高温杀菌乳”后,有的消费者选择了放弃。

  • 1000、2000、3000元!快看看你收到这笔钱了吗?

    眼瞅着夏天就这样过去了,不少人细细一想,还有一笔钱没领取。”  不仅如此,还有部分劳动者明知用人单位未发放高温补贴,也是敢怒不敢言,害怕“追回一只鸡得杀一头牛”。其实,目前很多劳动者并不清楚是否拿到了规定标准的高温津贴,单靠用人单位自觉发放还不够。

  • 农业农村部:加强后期田管 全力夺取秋粮丰收

    进入处暑时节,距离秋粮收获还有40多天,眼下正是秋粮产量形成关键期。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 刘莉华:重点是要加强防好稻飞虱、稻纵卷叶螟等重大病虫的防控,开展统防统治,提高防治效果。

  • 江苏扬州:与水为伴 乐享清凉

    8月20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水上乐园戏水消暑(无人机照片)。江苏省扬州市持续高温天气,“秋老虎”发威,市民和游客来到市内水上乐园,与水为伴、乐享清凉。江苏省扬州市持续高温天气,“秋老虎”发威,市民和游客来到市内水上乐园,与水为伴、乐享清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