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富田九鼎公馆工地发生塔吊断裂倒塌事故 2人受伤

2019年07月20日09:19  来源:人民日报数字河南

5034

  7月17日上午8点许,河南郑州南三环一处建筑工地塔吊倒塌断裂。郑州市管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塔吊司机没有受伤,现场两名工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该工地位于南三环与郑尉路交叉路口工程名称为富田城一号院,建设单位是郑州兴源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塔吊 受伤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工地发生 公馆 事故原因 南三环 倒塌事故 九鼎 置业有限公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走自贸区】逐梦!这样的雄安让人感动

    8月28日晚,“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采访团来到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灯光璀璨,不同颜色的吊臂灯交织在一起,照亮了雄安的夜空,近距离感受这座“未来之城”的激情。

  • 郑州中博项目塔吊倒塌事故善后处理积极推进

    事故发生后,中建七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做好遇难人员家属安抚工作,向伤亡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全力以赴展开伤员救援,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 中建七局承建项目工地塔吊倒塌,致三死一伤,企业法人被警方控制

    8月28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未来路与凤凰路西南角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博集团(原杨庄村)中博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B地块项目工程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事故初步原因查明,系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塔吊调试期间所致。

  • 四川雅安发生一起塔吊倒塌事故 两人死亡一车受损

    2018年12月17日上午9时许,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兰台府工地发生一塔吊倒塌事故,一辆小汽车被砸坏。事故现场倒塌的塔吊横断在芳草路,导致部分施工围墙和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被砸坏,所幸事发时车上没有人员。

  • 恐怖!香港一在建楼盘塔吊倒塌 砸中旁边楼房

    9月16日,中国香港。大角咀一在建楼盘20米塔吊倒塌,砸向旁边旧楼天台。据香港媒体,事后消防赶赴救援;该楼盘开发商称,已报警,事件中无人受伤,会尽快修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