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恐怖!香港一在建楼盘塔吊倒塌 砸中旁边楼房

2018年09月17日08:2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香港一在建楼盘塔吊倒塌,砸中旁边楼房)

香港一在建楼盘塔吊倒塌,砸中旁边楼房(来源:56网)


    9月16日,中国香港。大角咀一在建楼盘20米塔吊倒塌,砸向旁边旧楼天台。据香港媒体,事后消防赶赴救援;该楼盘开发商称,已报警,事件中无人受伤,会尽快修理。


    文章关键词:恐怖 香港 在建楼盘 塔吊倒塌 砸中 旁边楼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港媒关注:中方谴责美开“国际反恐合作倒车”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已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东伊运”)从恐怖组织名单中删除。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反恐问题专家李伟说,美国此举将向“东伊运”发出信息,并鼓励其发起针对中国的活动。

    • 维也纳遭遇恐袭多人死伤 被击毙枪手曾试图加入极端组织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据德新社维也纳11月3日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说,维也纳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名20岁的男子,此前曾因参与恐怖组织而被判罪。

    • 维也纳六处发生枪击,突发恐袭重创“奥地利心脏”

      “这绝对是恐怖袭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援引以色列政治学者亚洛娃的话称,欧洲近来的一系列恐怖袭击看起来是相互关联的,这些袭击可能成为多米诺骨牌效应的开端。

    • 维也纳恐袭事件中有华人华侨遇难或受伤 外交部回应

      2020年11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问:据报道,“伊斯兰国”已宣布对维也纳恐袭事件负责,称旨在报复奥地利参与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行动。

    • 维也纳恐袭:嫌犯身份曝光,警方已逮捕14人

      当地时间11月2日,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至少5人死亡,22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告诉奥地利新闻通讯社,费祖莱曾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因此在去年4月被判处22个月的监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