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行走自贸区】逐梦!这样的雄安让人感动

2020年08月31日10:37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28日晚,“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采访团来到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灯光璀璨,不同颜色的吊臂灯交织在一起,照亮了雄安的夜空,近距离感受这座“未来之城”的激情。

文章关键词:行走 施工现场 8月 采访团 夜空 灯光 塔吊 片区 新区 主题活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也纳:落叶知秋

    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植物园内行走。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景宫花园内行走。10月12日,一名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人民公园内行走。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 中国梦·黄河情 | 沿河行走看巨变

    飞机起飞,云层下,大河蜿蜒。想起曾经读过的一首诗:“在九曲黄河的上游,在西去列车的窗口……一站站灯火扑来,像流萤飞走,一重重山岭闪过,似浪涛奔流……”

  • 行走的表情包!包贝尔女儿饺子古灵精怪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包贝尔携女儿包饺子出场,包饺子听话懂事又十分可爱,惹得在座嘉宾纷纷“姨母笑”。  近日,在某综

  • 秋日黄河美

    这是9月8日在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镇东寨村附近拍摄的黄河景色(无人机照片)。初秋时节,记者从黄河入豫起点灵宝市出发,以骑行等方式“行走”黄河,拍摄记录黄河之美。初秋时节,记者从黄河入豫起点灵宝市出发,以骑行等方式“行走”黄河,拍摄记录黄河之美。

  • 黄河入豫第一村旧貌换新颜

    黄河河南段河道总长711公里,临黄大堤565公里。文化舞台边上,几名商贩正忙着收购花椒籽……  9月7日,在河南省灵宝市豫灵镇杨家村广场,村民在晾晒玉米(无人机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