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逐梦军营,荣光闪耀!军委国防动员部发布2019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

2019年07月20日17:29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贾启龙、杨龙泉)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20日正式发布2019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号召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积极投身强军伟业,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贡献。 2019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中央电视台等制作推出,共3部。

  《依法服兵役 参军我光荣》号召广大青年穿上军装,搏击骇浪长空,绽放青春梦想

  《从此不同》以小视角、大情怀、正能量的艺术表达,通过老兵回到老连队向连旗敬军礼、军人在抢险救灾中的逆行、适龄青年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等场景,展现人民军队的血脉传承和铁血荣光,诠释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明日英雄》以“国家·英雄·使命”为主基调,通过“追寻、成长、圆梦”的发展脉络,鼓舞和激励新时代青年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走进军营大熔炉百炼成钢,做新时代奋斗者

  自20日起,2019年征兵公益宣传片正式在中央电视台相关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滚动播出,同时各省区市卫视频道同步播放;全国所有上线影院连续播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等网站和各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等集中推送;全国各地公共电子显示屏、地铁传媒、公交视讯等平台持续播放;全国征兵网、国防动员网、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等,精准向广大适龄青年和应征群体定向推送。

文章关键词:征兵 宣传片 军营 2019年 国防动员 荣光 中央军委 微信 适龄 播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有关高校生应征入伍,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8.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后报考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招生时,教育考试笔试成绩总分加10分。直招士官有专业限制,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招收专业,服役期间不享受义务兵家庭优待金,进入部队后可以直接拿工资。

  • 提高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

    (记者倪光辉)日前,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下发通知,就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部署。通知强调,各地要全力做好大学生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征集工作,为推进军事人员现代化、提升部队战斗力补充优质兵员。

  • 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宣传“线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5月26日上午,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宣传“线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成功举办。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省征兵办常务副主任陈永振,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省各普通高校分管就业、征兵工作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校大学生及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等23万余人收听收看了此次线上直播活动,启动仪式由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培俊主持,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独家直播。

  • 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就业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线上”启动

    2020年5月26日,“河南省第七届退役大学生就业双选暨大学生征兵宣传‘线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召开。

  • 湖北2020年征兵新政出台 20条措施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

    日前,湖北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提高宣传质效、优化惠兵政策、改进征集方法、加强组织领导等4个方面提出了20条具体措施,引导和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

  • “二次入伍”的老兵:不负韶华迎挑战 矢志不渝守卫家国

    带着这样的想法,付玉选择了报名参军,并顺利通过体检和政治审查,成为广州市花都区的一名武警。一个深夜,付玉和战友接到任务通报,附近的一个村庄里,隐藏着一个走私团伙,常年向境外走私烟草制品,给国家造成了大量的财产损失。

  • 2020年上半年征兵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 征集时间为8月1日开始

    22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征集时间为8月1日开始。具体时间安排及报名应征办法请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微信号:henanzhengbing)。

  • 定了!2020年起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 今年起,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报名通道即日开启

    上半年征兵从即日起可以报名,2月15日开始体检,3月16日起运,3月31日运输结束;下半年征兵,8月15日开始体检,9月16日起运,9月30日运输结束。舒庆指出,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为优秀适龄青年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参军机会,有利于提高兵员征集质量、促进征兵工作转型。

  • 2020年起义务兵征集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自2020年起,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上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下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