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9年07月21日12:01  来源:佛坪旅游

5034

  7月25日,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全域旅游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以“古道明珠 静美佛坪”为宣传口号,打造集秦岭大熊猫、金丝猴、羚牛等珍稀野生动植物观赏,景区游览,科考探秘,乡村旅游,消夏避暑,民俗体验,民歌欣赏,户外音乐,旅游纪念品促销,美食品尝,招商引资洽谈,县域形象展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节庆活动。

  活动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陕西省音乐家协会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汉中市林业局

  中共佛坪县委

  佛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佛坪县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佛坪熊猫谷旅游有限公司

  陕西万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佛坪攀德熊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佛坪县旅游协会

  活动列表

  1、旅游节活动启动仪式

32150d7832fc1607ec62da3c49021be5.jpeg

  时间:7月25日晚19:30—21:30

  地点:佛坪中学运动场

  内容:启动仪式;旅游歌曲专辑《佛坪缘》、旅游书籍《大熊猫——我的秦岭邻居》首发;文艺演出。

  2、佛坪籍作家白忠德大熊猫主题书籍分享会

e5a860c4c7f67a9e8d0ac1c62a109f92.jpeg

  时间:7月26日上午9:00—11:30

  地点:县文旅大厦一楼会议室

  内容:研讨、挖掘秦岭大熊猫文化,分享作家白忠德新书及创作心路历程。分享会结束后,当天下午组织采风活动。

  3、中国西北音乐节第四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民歌邀请赛第一场专业比赛

03ba38cf712f2d838df8fb02779197fc.jpeg

  时间:7月26日上午9:30—12:00

  地点:县文旅大厦三楼剧场

  内容:进行民歌邀请赛第一场专业比赛(观众提前领取入场券)。

  4、中国西北音乐节第四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民歌邀请赛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

418a63e4b1e21a274c27739c1c6cf70b.jpeg

  时间:7月26日下午14:00—17:30

  地点及内容:优秀民歌手、我省文艺工作者组成三个文艺小分队,同时分赴三个地方(第一组:县中心敬老院+武警中队,两场;第二组:引汉济渭建设工地,由库区移民办负责协调场地和组织人员;第三组西岔河镇文化中心),开展慰问演出。

  5、网络达人公益扶贫

5ac37c0f63406b7c45b99634a0eccbdf.jpeg

  时间:7月26日上午8:30—下午17:00

  内容:通过网红直播,推介佛坪美景和土特产,助推乡村旅游扶贫。(线路安排:县城—农家香、康之源—沙窝山茱萸园—熊猫谷—龙草坪冷水鱼—王家湾山觅客栈—窑沟山居培训中心—肖家庄食用菌、臻药健康示范园—三教殿爱上菇粮、天境—银厂沟绿野仙棕—耖家庄水稻公园)

  6、《故乡情·奋斗者》“传统民歌遇上流行音乐”公益演唱会

3ccdc2b31e2d54cd2a571b897b8aaeea.jpeg

  时间:7月26日晚19:30—21:30

  地点:佛坪中学运动场

  内容:优秀民歌选手、国内知名网络平台歌手公益演唱会。

  7、中国西北音乐节第四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民歌邀请赛第二场专业比赛

177add3fe9b8a9f20eccb61cd3440591.jpeg

  时间:7月27日上午9:30—12:00

  内容:进行民歌邀请赛第二场专业比赛(观众提前领取入场券)。

  地点:县文旅大厦三楼剧场

  8、中国西北音乐节第四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民歌邀请赛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

204c7b4076097aedf6a9d9a90df95cf3.jpeg

  时间:7月27日下午14:00—17:30

  地点及内容:优秀民歌手、我省文艺工作者组成三个文艺小分队,同时分赴三个地方(第一组:长角坝镇沙窝村;第二组:石墩河镇;第三组大河坝镇),开展慰问演出。

  9、西北原创音乐发展与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d169339d5c200f05ce8ddb264dfc9c9.jpeg

  时间:7月27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县文旅大厦一楼多功能厅

  10、中国西北音乐节第四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民歌邀请赛闭幕颁奖晚会

8e2da0d56a67de050bb0ab70cd8bdd24.jpeg

  时间:7月27日晚19:30—21:30

  地点:佛坪中学运动场

  内容:民歌邀请赛闭幕颁奖晚会。

  11、“崇川佛坪一家亲”文艺演出

b2d8786cb1f992d6fdf3b33500233a11.jpeg

  时间:7月28日晚19:30—21:30

  内容:邀请崇川区组织文艺工作者到佛坪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组织文艺演出。

  12、“网络歌手义演助力脱贫攻坚”演出季

a6154f1512d7340179d2726d4b7cbee0.jpeg

  时间:7至9月的周末。

  地点及内容:通过中央网信办协调支持,组织全国知名网络平台、网络达人来佛坪采风、举办公益演出;同时深入农村、农业种养殖基地、景区,推介佛坪农特产品、旅游资源。主要活动有:①“主播带你去佛坪”:7月13日—14日,组织十余名网络达人赴佛坪采风;②7月20日—21日,组织网络达人赴佛坪举办公益演出;③7月25日—7月27日,组织网络平台、网络达人赴佛坪参加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④8月,组织网络达人赴佛坪参加帐篷节等活动。

  13、“蓝色生活节”系列活动

3147be4ed8d64350f8f5ebb73704dc82.jpeg

  时间:7至8月

  地点:东岳殿、三教殿、王家湾、耖家庄

  内容:组织游客前往三教殿天境治愈系图书馆;举办“乡村耄耋时装秀”、“庆祝乡村金婚老人仪式”;与喜马拉雅、二更影视平台等展开合作;举办摄影展览。

  14、“老街故事”街头路演

00906fb16c1d720bc8c2b392d1f3614c.jpeg

  时间:7、8月每周周末

  地点:县城老街

  内容:组织皮影戏、地蹦子戏、沙画、露天电影、旗袍秀、小乐队等路演活动。

  15、“寻味佛坪”农家乐厨艺大赛决赛

01615615cbbdd7d4034309ed7d6e3f98.jpeg

  内容:农家乐厨艺大赛决赛,颁奖。

  16、熊猫谷野人部落实景演出、欢乐泼水节、篝火晚会、CS野战

4c944e22702685e1f43f0a8aefeb2d75.jpeg

  内容:实现常态化,吸引游客参与。

  17、秦岭科普讲堂及主题夏令营

ee6bb4b644db947b971947f79bd9023f.jpeg

  时间:7月—8月

  内容:在县城、熊猫谷景区、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王家湾“花花世界”创意农业园、天境文化体验区、耖家庄四季水稻园等地,组织各种主题的夏令营、亲子游、科考游;组织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18、“关爱秦岭大熊猫”青少年绘画、征文大赛

5a5ceec412e71c372c29b4de33a0154d.jpeg

  时间:7月—9月

  内容:组织青少年开展绘画、征文比赛,择优进行展出、结集刊发。

  19、“最美乡村听蛙鸣”帐篷节

21ea37163a17cc86068f2c61ffa16370.jpeg

  时间:7月—9月

  内容:邀请书画家、作家、摄影家到沙窝采风、体验,组织旅游团队到沙窝,开展篝火晚会、帐篷露营、听蛙鸣声、看萤火虫、池塘摸鱼、钓鱼等活动。

  “7月25日,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诚邀八方宾客的到来!

  交通信息

b66e612c4a6bec496ef81cf1a23d11af.jpeg

d7610be28e9fe560880cee9c28b94d14.jpeg

文章关键词:秦岭大熊猫 文化旅游节 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第十届 康之源 东岳殿 文化传媒 文化体验 精彩内容 邀请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首只秦岭大熊猫宝宝诞生 实现“四世同堂”

    8月22日,在位于陕西西安的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永永与新出生的大熊猫幼仔在一起。永永幼仔的出生,标志着秦岭大熊猫人工繁育种群迎来“子三代”时代,秦岭大熊猫家族实现了“四世同堂”。

  • 2020“主播带你游佛坪” 活动开始啦!

    8月1日,2020佛坪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之“主播带你游佛坪”直播活动在佛坪熊猫谷景区拉开帷幕,来自虎牙、六间房、斗鱼、映客、战旗、快手、小红书等网络直播平台的网络主播们,实力推介佛坪的文化旅游资源。

  • 苏宁易购升级零售服务商,恒安集团来访:合作成绩斐然

    7月28日,恒安集团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率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在消费场景、供应链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沟通,并就苏宁易购818大促合作达成共识。

  • 秦岭主峰太白山5年来首现野生大熊猫

    记者从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太白山管理分局的野外调查队员,近日在秦岭主峰太白山海塘河冰凌沟海拔2400米的地方布设红外相机时,偶遇一只亚成体野生大熊猫,这是自2015年冰凌沟区域野生大熊猫踪迹消失后,5年来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熊猫。野生大熊猫再回归冰凌沟,说明太白山大熊猫种群不断增加扩散,受损栖息地恢复良好,生态廊道联通。

  • 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 秦岭大熊猫廊道建设初显成效 野生大熊猫横穿公路“串门”

    近日,一只野生大熊猫横穿陕西观音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东凉公路时,被佛坪县公路局工作人员用手机拍下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据了解,这是近两年内这个廊道区域第3次发现大熊猫实体活动,表明秦岭大熊猫廊道建设初显成效。

  • 这就是秦岭!

    ……  2020年4月2日,春雨绵绵,在秦岭深处的陕西省佛坪熊猫谷景区内的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两只大熊猫“路路”(右)和“小馨”在雨中嬉戏。秦岭羚牛在密林里张望。新华社记者杨礼门摄(1982年2月25日留资)这  就是秦岭!

  • 100万可为秦岭熊猫宝宝终身冠名

    10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三只秦岭大熊猫宝宝现已公开认养。2019年7、8月份,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熊猫妈妈“珠珠”和“楼生”的宝宝接连平安诞生,陕西再添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

  • 盛夏文旅大餐来啦!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旅节开幕

    7月25日,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开幕,全国各地音协和文联领导、艺术家们以及字节跳动、斗鱼直播等30多家互联网企业、中省企业代表、招商引资合作伙伴,与各地游客、当地群众等一起参加开幕式,感受“中国熊猫第一县”的清凉夏日和建设发展成效。

  • 主播带你游佛坪”活动圆满结束 网络主播助力文旅扶贫

     取蜂蜜、下田摸泥鳅、捡田螺、石头画创作……这支有颜值、有实力、有胆量的主播采风团推介起佛坪来可谓不遗余力。在佛坪,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是一年一度的重头戏,今年7月25日将迎来以“全域旅游齐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的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