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20年首只秦岭大熊猫宝宝诞生 实现“四世同堂”

2020年08月23日07:56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2020年首只秦岭大熊猫宝宝诞生 实现“四世同堂”

  8月22日,在位于陕西西安的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永永与新出生的大熊猫幼仔在一起。 2020年首只秦岭大熊猫宝宝诞生:2020年8月17日12时56分,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的大熊猫永永顺利产下一只雌性幼仔,体重152克。永永幼仔的出生,标志着秦岭大熊猫人工繁育种群迎来“子三代”时代,秦岭大熊猫家族实现了“四世同堂”。 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 摄

文章关键词:秦岭大熊猫 四世同堂 幼仔 子三代 8月 种群 人工繁育 雌性 圈舍 体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主播带你游佛坪” 活动开始啦!

    8月1日,2020佛坪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之“主播带你游佛坪”直播活动在佛坪熊猫谷景区拉开帷幕,来自虎牙、六间房、斗鱼、映客、战旗、快手、小红书等网络直播平台的网络主播们,实力推介佛坪的文化旅游资源。

  • 苏宁易购升级零售服务商,恒安集团来访:合作成绩斐然

    7月28日,恒安集团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率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在消费场景、供应链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沟通,并就苏宁易购818大促合作达成共识。

  • 秦岭主峰太白山5年来首现野生大熊猫

    记者从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太白山管理分局的野外调查队员,近日在秦岭主峰太白山海塘河冰凌沟海拔2400米的地方布设红外相机时,偶遇一只亚成体野生大熊猫,这是自2015年冰凌沟区域野生大熊猫踪迹消失后,5年来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熊猫。野生大熊猫再回归冰凌沟,说明太白山大熊猫种群不断增加扩散,受损栖息地恢复良好,生态廊道联通。

  • 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该中心承担着秦岭大熊猫野外救助、疾病防控、种群繁育、饲养营养研究等任务,是秦岭大熊猫的生活乐园。

  • 秦岭大熊猫廊道建设初显成效 野生大熊猫横穿公路“串门”

    近日,一只野生大熊猫横穿陕西观音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东凉公路时,被佛坪县公路局工作人员用手机拍下一段时长6秒的视频。据了解,这是近两年内这个廊道区域第3次发现大熊猫实体活动,表明秦岭大熊猫廊道建设初显成效。

  • 这就是秦岭!

    ……  2020年4月2日,春雨绵绵,在秦岭深处的陕西省佛坪熊猫谷景区内的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两只大熊猫“路路”(右)和“小馨”在雨中嬉戏。秦岭羚牛在密林里张望。新华社记者杨礼门摄(1982年2月25日留资)这  就是秦岭!

  • 100万可为秦岭熊猫宝宝终身冠名

    10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三只秦岭大熊猫宝宝现已公开认养。2019年7、8月份,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熊猫妈妈“珠珠”和“楼生”的宝宝接连平安诞生,陕西再添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

  • 盛夏文旅大餐来啦!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旅节开幕

    7月25日,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开幕,全国各地音协和文联领导、艺术家们以及字节跳动、斗鱼直播等30多家互联网企业、中省企业代表、招商引资合作伙伴,与各地游客、当地群众等一起参加开幕式,感受“中国熊猫第一县”的清凉夏日和建设发展成效。

  • 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精彩内容抢先看!

    7月25日,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帷幕。

  • 主播带你游佛坪”活动圆满结束 网络主播助力文旅扶贫

     取蜂蜜、下田摸泥鳅、捡田螺、石头画创作……这支有颜值、有实力、有胆量的主播采风团推介起佛坪来可谓不遗余力。在佛坪,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是一年一度的重头戏,今年7月25日将迎来以“全域旅游齐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的2019·佛坪第十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