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惠济区新施划150个车位 未来将设置5000余个泊位

2019年07月25日08:1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原标题:新施划停车泊位 缓解市民停车难)

  便民服务就是聚焦市民所关注的“难点”,从“细节”着手,这也是政府政务工作的重点和倾向。在惠济区英才街金河路至天河路路段,工作生活在惠济区的市民朋友可以发现,道路两旁多出了150个停车泊位,这些刚刚施划的停车位投入后,为前来办事或者下班回家的市民朋友提供不少方便,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

  据惠济区城市管理局科室负责人介绍,这种标准停车位在惠济区目前有2365个,分布在英才街、清华园路、金河路、新城路、开元路等,未来,惠济还将在辖区内55个路段设置5000余个泊位供“有车一族”停车。家住在英才社区的张先生说,只要将车停在这些带有编码的停车位上,就可以放心去办事,再也不担心被贴“罚单”了。

  除了针对路面停车难的痛点“做手术”之外,惠济区还启动了辖区内停车场项目建设,惠济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秦岭路立体停车场项目、兴隆铺路汇通停车场项目、临时停车场等项目正在快速推进。同时还高标准打造以迎宾路“大河龙城停车场”、长虹路“晶磊停车场”为样板的经营性示范停车场,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经营性停车场层次,使之与城市发展相匹配。(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雪 宋璐)

文章关键词:惠济 英才街 难点 停车难 罚单 做手术 细节 停车位 停车泊位 晶磊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