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女子凌晨过马路被撞飞,肇事司机竟是无证驾驶

2019年07月26日08:31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近日,一段发生于广东潮州新洋路的车祸视频在网上热传,事故中两名女子被一辆小车撞飞倒地,伤情严重。 目前,肇事司机卢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据广东潮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一大队发布通报,7月20日凌晨2时多,潮州市区新洋路南段发生一宗小型客车碰撞两名行人交通事故,造成行人王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另一行人熊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小车驾驶人弃车逃离事故现场。经公安机关全力侦查,肇事者卢某(男,24岁,湘桥区意溪镇人,与肇事车辆的车主为朋友关系)于7月22日上午到案并承认其无证驾车、肇事后为逃避法律追究弃车逃逸的事实。 目前,卢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加紧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肇事司机 撞飞 卢某 无证驾驶 无证驾车 肇事车辆 公安机关 女子被 强制措施 新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痛!过趟马路,老人却再也回不去家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上一滩血迹,道路中间的护栏被撞倒,事发时老人推的手推车被撞翻在地,空落落的,而老人却再也回不来了……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杨光从交警处了解到,肇事司机初步排除酒驾,正等待进一步处理。

  • 轿车撞上围栏,犹如“脱缰的野马”,民警赶到却有惊人发现……

    11月1号凌晨4点多,一辆小车犹如脱缰野马飞了过来,冲破施工围栏,腾空180度,狠狠的落下来。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小车驾驶员林某铮满嘴酒味,面对民警司机非但没害怕,还一脸兴奋嬉笑,看来喝得不少。

  •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宝马”案宣判 肇事司机被判无期徒刑

    2020年11月6日,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谭明明、刘松涛、张小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一案公开宣判。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分别判处被告人谭明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刘松涛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被告人张小渠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宝马”案宣判 肇事司机被判无期徒刑

    2020年11月6日,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谭明明、刘松涛、张小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一案公开宣判

  • 辉县农用车刹车失灵引事故致6人死亡 6人被刑拘

    10月6日17时许,辉县市高庄乡宋庄村路段发生一起因轻型农用货车制动失灵导致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四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及五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