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又见逃票攻击!台湾男子拒查票猛咬列车长手臂溅血

2019年07月28日09: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台铁局今(27日)再度发生逃票攻击事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铁局今(27日)再度发生逃票攻击事件!台铁3147次区间车车长,今天在位于屏东县屏东市六块厝招呼站停车,执行列车监视,发现一名男子上车后,躲进厕所规避补票。该次车到达潮州站后,车长欲将该男子交潮州站补票,但该男子拒绝补票并趁乱咬伤车长左上臂,随后躲入3513次潮州枋寮区间车内。

  台铁表示,潮州站随即通知地方警察至车站将该旅客带回,3513次上午11:17开车,比原定时间晚24分,本案目前已由铁路警察局屏东分驻所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逃票 男子 联合报 查票 列车长 攻击事件 潮州站 补票 手臂 区间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愤!老人坐公交逃票,4岁男孩劝导被打!

    4岁男孩当街被打,打人的却是一名六十多岁的陌生老人。这是怎么回事?

  • 西安严查买短乘长"蹭高铁" 11人恶意逃票被拘留

    在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采取针对性措施严厉打击“恶意逃票”违法犯罪活动。连日来,西安铁警查获11起“买短乘长”恶意逃票案件,11名违法人员全部行政拘留。

  • 女子乘火车恶意逃票200余次被警方行政拘留

    7月15日,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宜昌东站出站口开展工作时,发现一名女子企图跟着客流蒙混出站,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上前拦住该名女子,要求出示身份证件及车票进行查验。

  • 男子“买短乘长”恶意逃票400余次被刑拘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铁路票款被天津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被纳入铁路征信系统并限乘火车180天。张某对自己恶意逃票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铁路票款已被天津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 老汉为免费坐高铁花500元办假证 逃票不成反被拘

    5月8日,澎湃新闻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7日15时30分,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所民警接到岳阳东站客运员通报称,在安检进站口查获一名男子疑似使用假铁路工作证。

  • 老人高铁逃票踢打站务员 站务员还击将其打倒在地

    4月20日,湖南长沙高铁南站一老人因逃票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挥拳击打铁路工作人员。22日,长沙高铁南站表示,当事双方已在派出所民警协调下达成和解,老人补了车票。对此,长沙高铁南站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双方当事人在警方协调下和解,老人最终补票。

  • 男子逃票坐高铁中途下车吸烟车走了 一路悲剧连连

    结果,不光扭伤了脚,在车站里迷了路,还被铁路公安机关查获,按照铁路相关规定核补了车票,又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行政罚款2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