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祝福毕业生爱你们不止3千遍校长病逝 学生痛惜送别

2019年07月28日09:43  来源:梨视频

5034

  7月26日,呼和浩特第一中学校长汤俊文因病逝世。据了解,汤校长在一周前突发脑溢血被送入ICU抢救,最终没能抢救成功。大家依然记得校长模仿钢铁侠,对学生说的那句“爱你们不止3000遍”。学生也纷纷留言祝福,校长,走好!

  校长模仿钢铁侠表白毕业生:母校爱你们不止三千遍

  2019年6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上,校长汤俊文金句频出,并套用热门综艺节目表达对学生的祝福。致辞结束,大屏幕出现校长变身钢铁侠的图片,表白高三学子:母校爱你们,不止三千遍!

文章关键词:校长 学生 毕业生 钢铁 第一中学 高三学子 2019年 ICU 综艺节目 母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