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郑州这一区域将降压供水72小时

2019年07月29日13: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为配合郑州市地铁10号线商隐路站给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中原西路(荥阳市织机路至郑州市区)沿线实施降压供水。

降压供水时间:2019/7/29 23:00:00至2019/8/1 23:00:00共72小时。

请位于降压供水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自来水公司对本次降压供水给附近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文章关键词:降压供水 郑州地铁10号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