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游迪士尼 超哥边玩边给娘娘拍照超有爱

2019年07月30日08:5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有网友在迪士尼偶遇邓超孙俪一家四口。照片中,邓超穿着黑色的T恤和短裤,孙俪穿着绿褐色的阔腿裤和T恤,带着遮阳帽,背着的双肩包上挂着一个唐老鸭似的小玩偶,十分可爱。等等和小花穿着一样的荧光绿运动装,还穿着高筒袜。超哥边玩项目边给娘娘拍照,十分有爱。

文章关键词:邓超 孙俪 迪士尼 拍照 四口 一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2届金鸡奖昨晚揭晓

    11月23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

  • 邓超离家拍戏 被等等小花怀疑是逃犯

    想告诉他们,经常走100多天的爸爸在做什么,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导演,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称近几年错过好多与小朋友的共同生活点滴,而将来就会尽量减少工作,希望用多的时间陪住小朋友成长。

  • 邓超新片《银河补习班》照进家庭教育现实

    提档至7月18日公映的邓超新片《银河补习班》,7月9日晚在广州举行首映礼。邓超和俞白眉显然对新作自信满满,专程邀请媒体记者、院线经理和部分观众先睹为快。对这个问题,邓超的回答是:“老师们可能面对的是60个孩子,但你只面对1个孩子,所以你就是他们最后的防线。

  • 孙俪晒邓超片场照 赞老公有魅力又有才华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因戏结缘,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令人羡慕。5月23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片场导演的照片,表示很心疼老公,称导演这个职业是这个世界上最苦的差事,并怒赞邓超超级有魅力,那么有才华。

  • 鹿晗邓超深夜相约打篮球 关晓彤场边乖巧等待男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照,称在篮球馆偶遇鹿晗和邓超相约打球。而场边一名全身黑、低头玩手机的女子,被发现那正是鹿晗女友关晓彤。关晓彤参加节目《王牌对王牌》玩游戏时,要大张伟列出“大陆前三音乐鬼才”,一听到对方说“鹿晗”,不只现场观众纷纷欢呼,她也突然变得娇羞,非常可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