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约车追尾环卫车:网约车司机死亡 乘客母女受伤

2019年07月31日14:09  来源:新晚报

5034

  司机当场身亡!

  这是发生在哈尔滨,今早5点多的车祸。

  据受伤乘客亲属介绍,

  一对母女在网上约的车去机场,

  今天打算到日本玩,

  还没上机场高速,

  不幸的事就发生了……

  31日5时许,在道里区机场高速转盘附近(哈尔滨国际汽车城对面路段),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撞上一辆环卫车副驾驶一侧尾部厢体,事故致本田车男司机当场身亡,车内一对母女乘客受伤入院。

  安全气囊弹出↓↓

  7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本田车司机已经被消防人员救出,不过已经不幸身亡,车内母女乘客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车祸现场↓↓

  黑色本田轿车车头严重损毁,

  驾驶员一侧车体被撕裂开,

  整个车身都已变形,

  双气囊弹出,

  环卫车则是副驾驶一侧尾部厢体受损……

  环卫车司机介绍当时情况:就听“砰”一声响……

  事故发生在早上5点左右,他开车正常行驶,突然就听“砰”一声响,然后车猛烈摇晃了一下,下车看时才发现被一辆本田车追尾了,司机被困,他立即报警。

  司机说,车里有一大一小两名女乘客,坐前面副驾驶的小女孩没啥大事,被他们救出来了,后排女子伤势较重,被急救车拉走就医,而本田司机被赶到的消防员们破拆车体救出,不过已经不幸身亡。

  随后,环卫车司机被交警带回协助调查,记者则前往群力医大一院,此时,受伤女子正在接受抢救,女子全身多处外伤和骨折,意识不清无法说话,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这对母女是谁?

  据其亲属介绍,本田车内是一对母女,女孩12岁,受了点外伤和惊吓,正在抢救的是母亲。

  两人早上本来是乘坐网上约好的车前往机场的,今天要去日本旅游,不想途中发生意外。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环卫车 母女 司机 受伤乘客 本田车 副驾驶 厢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兰博基尼轿车驾驶人韩先生看着姜师傅慌乱无助的眼神,当即对事故处理交警表示,对方生活不容易,发生事故也没有推诿,就不追究对方责任了,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 误会你了!一位女士发文向环卫工道歉,真相太暖

    这时,她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皮肤黝黑、瘦瘦矮矮的老人,手里拿着雨伞和两件没有拆封的雨衣。对于当天地铁口人们的误解,老唐没往心里去,他连连摆手:“没事没事,小事情,能用上就好……”  网友:被暖到了

  • 武汉一社区用环卫车运送平价肉 所在区副区长被查

    据武汉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2020年3月11日,武汉市青山区钢都花园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为辖区园林社区居民运送集中购买的平价肉,对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武汉市纪委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青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组组长骆蓉党纪立案审查。

  • 清扫、运输、公交、安防……无人驾驶让城市更智慧

    11月14日,2019(第六届)河南互联网大会“万物互联 智启未来”分会现场,一辆黑白相间、造型有点像“手撕面包”的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在工作人员的操控下,展示了其无人驾驶自动清扫的功能。

  • 上海环卫设备展亮点多:新无人环卫车亮相

    国庆大阅兵让每一个中国人自豪无比,而今天,一场环卫装备演示的“大阅兵”也正在上演。今天起至10月13日,第九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旨在提高环卫行业管理水平、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污染防治工作。

  • 你怎么看?信阳5辆环卫车同扫一条街引争议,城管局:这样可以控尘

    7月6日,信阳,同一条街上,5辆环卫车列队打扫。有环卫工质疑,这么多车就扫一条街,浪费资源。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解释,这是“五机联扫”,分别为1辆扫水车、2辆吸尘车、2辆洗扫车,一起作业可以控尘。

  • 郑州一环卫车作业时突然漏油 致多辆电动车滑倒

    一辆正在路上喷水清扫的环卫扫地车突然漏油,100多米长路面水油难辨,多名路人骑电动车滑倒。巡防队员一边引导提醒路人绕行,一边协助现场清洗抢险人员抛洒部分洗衣粉稀释清理油污。

  • 郑州的公交车、出租车、环卫车,明年都要换成新能源车

    4月20日,来自郑州市环境污染攻坚办的消息,2020年12月底前,郑州市城市建成区公交车、出租车、城市轻型物流配送车、环卫作业车等领域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2020年12月底前,郑州市城市建成区公交车、出租车、城市轻型物流配送车、环卫作业车等领域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