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央企业“最美奋斗者”推荐人选

2019年07月31日20:06  来源:新华网

5034

  邢继简介

  孙家栋简介

  苏日新简介

  罗阳简介

  洪刚简介

  段宏简介

  祝榆生简介

  潘玉华简介

  吴大观简介

  王进喜简介

  王启民简介

  秦文贵简介

  李新民简介

  陈俊武简介

  郝振山简介

  张黎明简介

  何满棠简介

  郑桂杰简介

  张晞简介

  曲晓松简介

  孙滔简介

  王涛简介

  黄锡璆简介

  白映玉简介

  陈丽芳简介

  杨怀远简介

  曾正超简介

  陆建新简介

  李守江简介

  袁庚简介

  马凤山简介

  李卫简介

  李俊贤简介

  孙永才简介

  窦铁成简介

  王杜娟简介

  王明安简介

  赵梓森简介

  黄树峰简介

  宓传龙简介

文章关键词:中央企业 最美奋斗者 推荐人选 祝榆生 罗阳 李卫 李新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界研制口罩机的吴科龙:从零开始,绝不放弃,因为我们是中央企业

    11月9日20时,《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吴科龙,是国机职能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机事业部的一名机械工程师,春节期间他临危受命研制口罩机,他们制造的口罩机大大的提高了我国的口罩生产能力,让人民群众们不再为口罩犯难。

  • 跨界研制口罩机的吴科龙:从零开始,绝不放弃,因为我们是中央企业

    11月9日20时,《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吴科龙,是国机职能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机事业部的一名机械工程师,春节期间他临危受命研制口罩机,他们制造的口罩机大大的提高了我国的口罩生产能力,让人民群众们不再为口罩犯难。

  • 央企意向成交金额将超上届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以来,作为“买买买”的主力军,中央企业开启全球“大扫货”模式。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表示,本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意向成交金额将超过上届进博会水平。

  • 经营加速回归正轨 改革激发活力动力——透视三季度中央企业运行“成绩单”

    题:经营加速回归正轨 改革激发活力动力——透视三季度中央企业运行“成绩单”他表示,国资委将从强化国有企业市场主体地位,推进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全面推进用工市场化,强化正向激励、推动中长期激励等方面着手,以更大力度推动国有企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

  • 央企混改再引入社会资本超1800亿元

    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北京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的“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暨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协同发展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316宗项目在会上与投资者见面,涉及引入社会资本超过1800亿元,其中,中央企业混改项目268宗,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协同发展项目48宗。

  • 国家扶贫日 | 国资央企助力221个贫困县脱贫 累计投入帮扶资金超980亿元

    昨天(16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央企扶贫论坛在北京召开。国资央企扶贫还聚焦解决民生难题,累计投入义务教育帮扶资金26.58亿元,援建学校2700多所;投入医疗帮扶资金9.58亿元,捐建了1400多所医院和乡村卫生所和大量医疗设备。

  • 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 改革红利提速释放

    这份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近年来国资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创新获得政策力挺,并设立硬指标。财政部数据显示,今年1-8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企稳向好,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已连续3个月实现月度同比增长。

  • 国资委发文深化央企内部审计监督

    为推动中央企业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国务院国资委近日制定印发了《关于深化中央企业内部审计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深化央企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 2013年以来央企累计实施混改超4000项

    近年来,国资央企积极稳妥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拓宽混改领域和范围,着力“以混促改”转换经营机制。翁杰明强调说,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并非全部,不存在“一混就灵”,不能“一刀切”,要根据企业实际“一企一策”来加以推进。

  • 以改革激发活力动力 央企高质量发展态势凸显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截至2019年底,中央企业2041户“僵尸”特困企业处置任务基本完成,累计化解煤炭、钢铁过剩产能1.14亿吨和1644万吨。——中央企业公司制改革全面完成,企业市场化基础进一步筑牢;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取得突破,中央企业集团层面实现董事会“应建尽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