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京广南路隧道因积水暂时无法通行,还有一些路段通行受到影响

2019年08月02日08:24  来源:郑州交通广播

5034

今天早间,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提示:

京广快速路京广南路隧道内,积水正在排除,目前南北双向车辆无法通行。预计九点左右恢复正常通行。提醒广大车友提前走一层辅道通行。

京广南路南三环隧道入口处,提示“隧道内积水 车辆请绕行”↑↑

市政人员正在积极作业↑↑

此外,因昨晚降雨,市区还有以下积水点需要注意:

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主道无法通行,南北辅道通行压力较大,建议车友绕行其他路段;

东三环隧道内,因积水南北双向暂时无法通行。交警正在现场指挥分流,北向南的车友可以提前从往金水路的这个分道处拐到金水东路上,南向北的车辆最好从陇海高架就不要下桥往那去了;

航海路经开第十一大街向北200米处,因为积水有一处一百米长的路面塌陷,目前处在断行状态,建议提前绕行;

中州大道南三环;

南三环铁路桥下 西向东辅道,有塌方情况,路过的车友一定要注意安全。

机场高速与航海路立交桥,在航海路往东方向的下口有积水,多辆车已趴窝;

高速方面:

截至发稿,因积水,郑州绕城高速东三环南收费站、大学南路收费站管制禁行。

因降雨,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

大广高速长垣收费站-封丘收费站;长济高速长垣北收费站。

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郑州市短期天气预报

2019年8月2日06时发布

今天白天:阵雨转多云

夜里:多云,有阵雨、雷阵雨

东北风:2-3级

最高气温:30-31度

最低气温:23-24度

明天白天: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近期郑州雨水较多,

FM91.2郑州交通广播提醒您

雨天出行,务必注意安全!

文章关键词:京广南路 通行 路段 收费站 车友 南三环 辅道 降雨 雷阵雨 东三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前储水!郑州这些地方将停水或降压供水!

    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郑州桥南水厂洛阳路供水管道新建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洛阳路(三全路-魏河南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请安泰银河小区、安泰新龙小区、海亮时代、康桥朗城3号院等位于停水区域和降压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郑州南三环京广南路两车追尾 前车后备箱被撞凹陷

    多位车友发来信息,南三环段高架桥京广南路的南向北方向, 一辆面包车追尾了一辆黑色私家车,面包车的前脸和私家车的后备箱受损比较严重,两辆车占据道路的最左侧车道,地上散落了一地零件,车辆旁边的地上坐着一位女士,请后方车友注意避让事故车辆,安全出行

  • 堵成停车场!郑州这条路90天能堵50多天

    “中州大道像个停车场”,经常有郑州人在上下班高峰期发这样的朋友圈。《报告》显示,郑州市一季度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727,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727倍,高峰平均行车速度27.19km/h。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