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南三环京广南路两车追尾 前车后备箱被撞凹陷

2019年08月15日14:4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多位车友发来信息,南三环段高架桥京广南路的南向北方向, 一辆面包车追尾了一辆黑色私家车,面包车的前脸和私家车的后备箱受损比较严重,两辆车占据道路的最左侧车道,地上散落了一地零件,车辆旁边的地上坐着一位女士,请后方车友注意避让事故车辆,安全出行

文章关键词:南三环 追尾 后备箱 京广南路 车友 私家车 事故车辆 车道 面包车 安全出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起,郑州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今起郑州10条道路开始施工#根据郑州市政府2020年城建工作安排,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城市道路中小修工程,自10月15日起陆续对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 @郑州人,今天起,这10条道路开始施工,为期2个月

    其中沥青铣刨复浇9项:丰庆路(北三环—三全路)、宏康路(文化路—索凌路)、国基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人民路(金水路—太康路)、秦岭路下穿隧道、杏梁路(嵩山南路—荆胡路)、连云路(长江路—南三环)、紫东路(十八里河桥—中州大道)、紫东路下穿隧道;人行道翻修1项:钱塘路(陇海路—菜市街)。

  • 突发!郑州南三环汽车行人相撞,行人已送医

    今天(10.12)早上,郑州南三环大学路西向东最左侧三车道有两起事故,一起机动车与行人发生碰撞,行人已经送医,交警与事故车还在现场;一起两车追尾位于道路中央,截至8:50,事故车辆还在现场,各位经过时请小心避让。

  • 公交车上,车长突然怒怼农民工!真相却暖哭……

    农民工上了公交车,很多座位不坐,非要坐在左侧车门的台阶上,车长看到后,怒怼农民工,并农民工不生气反而拿出自己刚买的肉夹馍感谢。当时那位穿红色衣服的农民工说,他们刚下班,身上有点脏,怕把座位弄脏了。

  • 公交车上,车长突然怒怼农民工!真相却暖哭……

    农民工上了公交车,很多座位不坐,非要坐在左侧车门的台阶上,车长看到后,怒怼农民工,并农民工不生气反而拿出自己刚买的肉夹馍感谢。当时那位穿红色衣服的农民工说,他们刚下班,身上有点脏,怕把座位弄脏了。

  • 明天郑州航海路这个区域停水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航海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航海路段(五里堡路至郑新公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金水路以南,南三环以北,京广铁路以东,经开第八大街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 速看!郑州新增一批电子监控设备!具体位置公布!

    抓拍种类及处罚标准  此次新增的视频抓拍系统主要用于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人行横道机动车不停车礼让行人的违法行为。

  • 做好储水准备!明天起郑州市区这些小区将停水或降压供水!

    为配合郑州市航海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航海路(桐柏路---嵩山路)道路两侧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路以南,南三环以北,秦岭路以东,京广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 请绕行:郑州京广快速路沿线施工,持续到10月中旬

    周一早高峰,多位车友反映,京广快速路 政通路南北双向都在堵车。据施工方介绍, 京广快速路道路提升改造施工工期从7月13日10月15日,交警三大队民警早高峰期会沿线疏导,请车友们合理规划行车路线 。

  • 今晨机场高速发生一起私家车撞环卫工事故

    今天(8月17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多位车友反映:机场高速向郑州方向,快到南三环下口处,有车辆撞了环卫工人,一男一女站在环卫工人旁边。   郑州市市政管理局环卫处的资料显示,自2011年到2014年,郑州已经发生了130多例环卫工人被撞的交通事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