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掀起新闻宣传“大合唱”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2019年08月05日09:5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省委宣传部领导及中央驻豫、省属媒体负责人调研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掀起新闻宣传“大合唱”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现场办公时讲话精神,8月3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方启雄,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带领中央驻豫、省属媒体主要负责人王仁海、刘雅鸣及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郑州CCD“四个中心”和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奥体中心听取了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四个中心”规划设计理念,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曾德亚传达了8月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现场办公时的指示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就具体工作事项做出研究安排,加速推进民族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型活动、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中央驻豫、省属媒体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民族运动会的新闻宣传工作。

  曾德亚表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宣传报道要聚焦大主题,也就是要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背景下,突出民族大团结;利用民族运动会这个大舞台,用独特的创意讲好正能量故事,突出“出彩河南”这个元素;掀起一个“大合唱”,充实宣传报道力量,接受全媒体时代检验。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宣传报道以及志愿服务等工作做得更好。

  黄卿表示,将根据会议要求认真研究,进一步细化实化,拿出专案,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及其他筹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大合唱 新闻宣传 民族大团结 宣传报道 运动会的筹备 省委宣传部 四个中心 省委网 主旋律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据说话 事例发声——甘肃、河南、安徽、四川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听完李书记的宣讲,我作为师范类英语专业大二学生,能够做到的是不断提升自己,毕业以后为甘肃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四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分别走进省内多个市州和高校、消防等单位,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 王国生:奏响大合唱 建设幸福河

    奏响大合唱、建设幸福河,需要我们在保障黄河安澜上持续发力,筑牢人民幸福的安全防线。奏响大合唱、建设幸福河,需要我们在弘扬黄河文化上用心用情,构筑人民幸福的精神家园。

  • 聆听黄河文化产业生态大合唱 主流媒体沿黄看河南郑州惠济站启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崔为兵,河南黄河河务局副局长姚自京,东方今报社社长胡杨,惠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健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并共同开启了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将探访黄河滩公园,见证黄河之美和生态保护成果;参观黄河博物馆,感受黄河文化独有的魅力;

  • 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

    今年,中原文博会正式升级为省级展会,10月16日-19日,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企业齐聚河南鹤壁,整个展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范围之广为历年之最。来自青海、四川、河南等沿黄九省区的26家博物馆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精美文创,在文博会上一同奏响“黄河大合唱”。

  • 凝聚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河南省脱贫攻坚系列述评之三

    在河南,有一种投身脱贫、扶危济困的攻坚力量在汇聚,有一种助力脱贫、无上光荣的价值信念在传递,有一种参与脱贫、人人可为的巨大激情在点燃,脱贫攻坚真正从扶贫部门的“独角戏”转变为社会各界的“大合唱”。团省委联合14家省直单位实施“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搭建起青年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

  • 时政微视频丨奔流吧!黄河

    对黄河的治理保护已成为重大国家战略,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今天的黄河,岁岁安澜,天高水阔,林草丰茂,沿岸百姓脱贫致富,早已没有昔日“百里不见炊烟起,唯有黄沙扑空城”的景象。

  • 游山西·读历史 |壶口秋风间,黄河在此欢聚,生命从此高歌

    9月25日,顺着九曲黄河一路向南,“游山西·读历史”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山西行黄河线一行,走到了黄河岸边,近距离感受气势壶口,任浪花飞溅,触及大河之魂。壶口,正是黄河铿锵激越的心脏,是黄河澎湃不休的呼吸,是黄河永恒搏击的脉动。

  • 黄河文化高层论坛在郑举行

    9月24日,黄河文化高层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考古学家刘庆柱,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甲骨学家王宇信,分别以《黄河文化与中国不断裂的文明史》《黄河文化与甲骨文》为题作主旨报告。

  • 弘扬黄河“十德”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出彩河南乐章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以来,提炼新时代黄河精神显得尤为迫切。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强大正能量,如同黄注一样充分爆发,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势不可挡之力。

  • 这庄严承诺 奏响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合唱

    习近平主席说:“为人类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早就作出的庄严承诺。2020年5月2日,在吉布提布法医院,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与吉方人员就大规模检测、无症状感染等问题进行交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