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鹤峰躲避峡山洪已致9死 景区已暂停接待游客

2019年08月05日09:05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湖北鹤峰躲避峡山洪已致9死,景区已暂停接待游客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8月4日傍晚,湖北恩施鹤峰躲避峡因暴雨突发山洪,已致9人死亡。今日(8月5日),新京报记者从屏山风景区开发商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今日起该风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据新华社今日消息,湖北鹤峰县躲避峡山洪已致9人死亡4人失联。屏山景区所属开发商鹤峰宝通旅游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8月4日6时左右突降暴雨,躲避峡有多名游客被困。因目前仍在救援,从8月5日8时起,屏山景区暂停接待游客,恢复时间需等通知。该工作人员介绍,躲避峡属于屏山风景区内未开发景区,经常有村民和不正规导游带游客前往。

  新京报记者从鹤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7月24日,鹤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鹤峰县文化和旅游局、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个部门曾联合发出《关于加强屏山旅游安全管理的通告》,并于当日执行。通告称,由于屏山景区大部分区域未开发建设,尚不具备接待游客条件,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屏山未开发景区实行封闭管理。

  通告指出,封闭管理期间,严禁任何车辆及个人擅自进入屏山未开发区域;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擅自带领游客进入屏山未开发区域游玩,严禁任何车辆从事非法营运行为,严禁任何船舶进入屏山未开发水域非法经营。封闭管理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发布到屏山未开发区域的旅游宣传招揽信息。

文章关键词:接待游客 山洪 风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山雪景抖音再度走红,微信指数暴增百倍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突降大雪,再度在抖音上爆红。随着在抖音走红,关键词“老君山”微信微信搜索指数相比半月前暴增近百倍,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十倍。河南老君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

  • 或出现三代病例!关于喀什疫情,七个热点问题要厘清

    今年7月15日,新疆曾出现疫情局部暴发,到9月7日,新疆(含兵团)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清零,共治愈出院确诊病例82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38例,累计1064例。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环球时报(记者:白云怡、赵觉珵)、《中国新闻周刊》、健康时报(记者:孙欢)  专家称喀什或已出现三代病例

  • 【文化扶贫在行动】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我已经来景区工作3年了,之前一直在外打工,照顾不了家,后来村里和景区知道了我的情况,就让我来这里工作,现在离家近了,能照顾家庭,还有稳定收入。”拎着好几串钥匙的赵国强,在景区里主要负责文艺方面的工作,在旺季的时候会组织村里的村民无偿来景区里给游客表演,安代舞、草原歌。

  • 1号病例前14天 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

    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受此次疫情影响,自10月25日24时起,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 1号病例出现前14天,从喀什离开的人都去了哪里?

    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报告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受此次疫情影响,自10月25日24时起,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 双节假期,青岛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 他们从哪儿来?最新轨迹……

    2020年10月12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青岛市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9月28日至10月8日,青岛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74.4万人次。

  • 青岛入郑返郑人员全面核酸检测 长假青岛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

    如我们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对青岛入郑返郑人员全面排查并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并进行核酸检测。

  • 透过假期看复苏 | 湖北30家重点景区7天接待游客逾200万人次

    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10月1日至7日,纳入湖北全省假日旅游重点监测的30家景区共接待游客207.11万人次。今年国庆假期,湖北全省共有263支文旅志愿服务队9070名志愿者走进景区,为游客提供预约帮助、旅游咨询、秩序维护、安全提醒、文明劝导等服务。

  • “黄金周”河南消费市场吸“金”强劲

    另据了解,全省共接待游客7234.98万人次,与2019年国庆假期相比增长9.09%;实现旅游收入360.71亿元,与2019年国庆假期相比恢复71.86%。据商务厅重点监测企业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27家大型商超累计销售10.35亿元,同比增长16.2%,其中郑州市5家商贸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22.1%。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人满为患?敦煌:系旧图

    今年国庆长假,有着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古迹的甘肃敦煌吸引了大批游客。马慧君同时还向记者提供了一张央视《新闻联播》的视频截图,并介绍该视频为今年国庆期间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实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