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 济源王屋山消夏狂欢音乐节启动啦

2019年08月07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8月3日晚,数千名游客和群众齐聚王屋山景区道境广场,共同见证“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中华愚公魂•文旅好声音”2019王屋山首届消夏狂欢音乐节暨“﹟在抖音遇见济源”区域挑战赛启动。

济源旅发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慧华发布“#在抖音遇见济源”挑战赛奖励政策。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从今年5月份“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共创计划开展以来,“老家河南”专题持续发酵,济源的线上话题传播数据也十分抢眼,抖音和头条的阅读量均名列全省前茅。

济源是愚公移山故事的发祥地,千百年来,愚公移山精神薪火相传,成为济源乃至全国人民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闯敢试的坚强动力。

2019年,济源牡丹园开园、王屋老街开街、老兵工酒店二期运营、王屋山景区和五龙口等景区均呈现出发展的勃勃生机。

为全面提升王屋山景区及济源旅游的知名度,打造中原地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样板,济源市文旅集团举办了首届“中华愚公魂、文旅好声音”歌手大赛,目的是用音乐的力量,树立文旅集团的良好形象,传播愚公精神和济水文化。

据悉,本次文旅好声音大赛共8场活动,其中海选赛4场、复赛2场、半决赛1场、决赛1场,决出冠、亚、季军,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2000元。


文章关键词:王屋山 音乐节 济源 游客 抖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色王屋山 美轮美奂

    近日,一场雪给济源市王屋山披上了一层白纱。雪后的王屋山银装素裹,宛如冰雪童话世界一般,美轮美奂。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这一刻,王屋山就是一首诗

    雨过天晴后,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天坛峰顶,日出似火绚烂、云海如纱缥缈,好似油画般铺在天空之中,美不胜收。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云雾缭绕王屋山

    6月30日,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风景区云雾弥漫,如诗如画。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游客乘坐缆车穿行在王屋山景区云雾之间(6月30日摄)。 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游客在王屋山景区参观(6月30日摄)。

  •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启动 拉开“老家河南”文旅业复苏序幕

    3月21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在济源王屋山景区启动了“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之‘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的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 “老家河南”文旅业逐渐复苏的序幕。

  • 雪一直下! 王屋山迎2020 年首场雪,进入冰雪世界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左朝君 萌友 杨锋/文图河南济源,1月5日早上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在济源王屋山风景区,工

  • 济源全域旅游福利大奉送!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济源”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去看不一样的济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新闻发布会。

  • 河南济源:新愚公啃下荒山绿化硬骨头

    今年80岁的侯荣书是济源市南山林场的一名退休工人,他至今难忘当年植树造林“一顿馍两顿汤,带着馍馍上山冈,就着冷水吃馍馍”的艰苦岁月。技术人员最终探索出了“五步造林法”:垒砌鱼鳞坑,回填客土,施加保水剂,栽植优质壮苗,上下覆盖薄膜。

  • 河南济源:让愚公移山精神代代传承

    河南济源的大山深处有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水洪池村,这里三面大山环抱,出行困难,信息闭塞。20世纪70年代,济源人民吹响“向高山水利化进军”的集结号,历经7年苦战,王屋山、鳌背山、天坛山三大水库矗立于深山峡谷之间。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王屋山

    ​王屋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的济源市,东依太行,西接中条,北连太岳,南临黄河,是中国九大古代名山之一。一谓“山中有洞,深不可入,洞中如王者之宫,故名曰王屋也”。

  •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济源分会场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5月1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济源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济源市王屋山景区盛大开幕。活动现场,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旅发委主任李拴根发布了济源十大最佳网红打卡地。王屋山作为济源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龙头品牌,将成为中原大地文旅融合发展的典范,“愚公故里 传奇济源”旅游形象品牌也将进一步名传四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