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9月底前,河南又有5条高速开工建设,来看都在哪儿

2019年08月07日16:38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昨日,由河南省交通厅组织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推进会在三门峡举行。据悉,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年初谋划的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总投资1000余亿元,新开工建设1000余公里,目前已有10个项目、579公里实现开工建设,这些新开工的项目已完成投资44亿元。

今年9月底前沿太行高速新乡段等5个、422公里项目将开工建设。届时,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的15个项目将全部开工建设。

什么是“双千工程”?

据了解,河南2019年谋划实施的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即计划开工15个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1144亿元、建设1059公里高速公路。预计到2022年,“双千工程”的15个高速公路项目将全部建成通车。

濮卫高速濮阳段、郑西高速双龙至西峡段、渑淅高速西峡至淅川段、栾川至卢氏高速4个、180公里项目已按照既定计划于今年3月底顺利开工建设;渑淅高速渑池至洛宁段、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阳新高速濮阳段一期、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6个、总里程399公里项目已于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

沿太行高速新乡段等5个、422公里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计划9月底前开工建设。

5条即将开工的具体项目

沿太行高速新乡段

位于新乡市辉县,全长30公里,总投资25亿元;

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

经许昌市建安区,漯河市临颍县、郾城区、源汇区、舞阳县,驻马店市西平县、遂平县、驿城区、确山县,信阳市平桥区,全长173公里,总投资157亿元;

渑淅高速洛宁至栾川段

经洛阳市洛宁县、嵩县和栾川县,全长60公里,总投资97亿元;

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

经商丘市宁陵县、睢县、柘城县,周口市鹿邑县、郸城县、沈丘县,全长154公里,总投资124亿元;

濮卫高速滑县至卫辉段

位于滑县、延津、卫辉境内,起点位于滑县留固镇东南,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27米,设计速度120km/h,路线全长约59.218公里。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 双千工程 开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