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罐车司机高速路上任性小便被抓拍 罚款200元扣6分

2019年08月09日10:5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高速上有服务区,下了高速同样可以找到公厕,但郑州的货车司机闫某却比较“任性”,在高速上的岔口处大摇大摆地停车“方便”。不料想,这一幕被监控拍得清清楚楚。这种行为不仅违反交通法规,而且非常危险,司机闫某也因此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8月7日11时40分许,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柴袁龙等人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豫A牌照的水泥罐车行驶至安罗高速(原机西高速)转商南高速(原商周高速)匝道口处占用应急车道停车,可能从周口西站下道,请注意拦截!

  大概五分钟后,在周口西站口处民警拦下了这辆水泥罐车。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闫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不予承认。但当民警领他到值班室观看监控里自己的“表演”后,在铁的证据面前闫某终于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司机闫某说,“自己本来想着还有一公里就下站了,就停在应急车道上检查一下车,顺便小便一下,不料被监控拍了个正着,真是后悔死了……”。也许是自己意识到了违法行为难以启齿,在值班室,当交警向其宣布处罚决定时,没等民警念完,男子就有些“害羞”地主动接过处罚决定,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90条和《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62条之规定,民警对闫某在高速公路上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并计6分的处罚,同时,民警还对其的不良驾驶习惯做出严肃教育。(周口市交警支队)

文章关键词:小便 罐车司机 高速路 车道 表演 抓拍 水泥罐车 停车 驾驶习惯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当街小便吓坏过路女子 遭女子男友“暴打”

    人有三急,但再急都应该文明解决。7月22日,郑州街头,一男子当街小便,吓了过路女子一跳。受惊吓女子与男友斥责当街小便男子,引发冲突。女子男友“挺身而出”,动手“教训”小便男子。

  • 有员工多年来往啤酒里面小便?百威啤酒回应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百威啤酒有员工多年来往里面尿尿”一事,百威啤酒官方微博2日晚发布声明称,此事纯属捏造。百威啤酒严正声明:此事纯属捏造,公司已向相关部门和机构报告,同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女子健身房拉伸触电尿失禁 负责人回应说

    杭州的钟女士比较喜欢运动,而她在利星名品广场的一家健身房已经健身三年了,在4月28日的时候,钟女士在跑步机上面走路之后,已经把电源给关闭了,然后她就在跑步机上面做拉伸,当她一只手触摸到跑步机铝合金扶手的之后,就立刻被吸上去了,而另一只手马上也被吸了上去,随后钟女士就感觉到扶手上有强大的电流通过她的身体。在被电之后,钟女士脑袋就有点不清醒了,不过她还是在第一时间喊了救命。由于健身房的态度让钟女士无法接受,所以她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

  • 天使般的女孩!公交车上老人大小便失禁,她默默擦干净

    感动了许多人 4月28日 贵州凯里公交车上 一位老人因身体不适 导致大小便失禁 一股浓烈的臭味 

  • 活埋母亲男子:她经常大小便失禁家里臭 压力很大

    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新京报此前报道,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据马某交代,将母亲埋在靖边县城南万亩林一处废弃墓坑内,之后,用破碎墓碑将墓口堵住。

  • 警方称被活埋老人曾厌世 其子洞口封土非直接活埋

    5月6日,陕西省靖边县男子马某将79岁母亲遗弃至废弃墓坑掩埋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当地警方透露,马某将母亲弃墓穴中后,在洞口封土,而非直接活埋,因此老人才有可能存活多日。

  • 中医抗疫 传承数千年民族智慧

    图为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医疗队员在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工作。2月26日,武汉目前唯一一家由中医医疗团队整建制接管的方舱医院——江夏方舱医院首批23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 治疗新冠肺炎,中药为啥有作用

    1月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临床“急用、实用、效用”为导向,紧急启动“防治新冠肺炎有效方剂临床筛选研究”,在河北、山西、黑龙江、陕西4省开展“清肺排毒汤”救治确诊患者临床观察。

  • 印度街头装镜子防随地小便 当地人:公厕实在太远

    来源:北京时间  印度班加罗尔被称为“IT之都”,但不少街区常年臭不可闻。官员表示:希望便溺者照到自我,会感到羞愧。还有市民张贴印度神祇的肖像警示,但收效甚微。有市民吐槽厕所太少,还远,最近厕所都有850米。

  • 刚上高速就停路边“小便” 真是为了方便忘记自身安全

    11月15日,一名中年男子将自己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内,在护栏旁小便,被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逮个正着。随即该男子因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行为被录入电子监控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