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咋回事?郑州富力建业尚悦居的房子,整整7个月购房押金未退还!

2019年08月09日13:1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近日

郑州的侯女士向《直通1041》节目求助

说自己遇到了一件十分无奈的事

且困扰了自己长达7个月...

侯女士说,去年在郑州富力建业尚悦居交了定金,还付了首付,但因个人原因提出了退款,富力建业很快将侯女士的49万首付款退还了,但有1万元的购房定金,整整7个月了还没退。

节目之后,《直通1041》记者联到了富力建业尚悦居的王经理,查询相关信息。根据王经理的解释,侯女士买房时写的是前男友的名字,而交1万块钱电商费的时候写的是自己的名字。现在房款退了,1万块的电商费为什么迟迟不到账呢?

王经理说这1万块钱的电商费是由第三方公司郑州乐居广告有限公司收取的,目前退房流程已走完,第三方公司在走流程,预计8月底到账,总算有盼头了,但是等待已久的侯女士还是希望能尽快拿到钱,于是记者与王经理协商能否加急退款呢?

王经理说加急后最快8月10日左右退款,记者随即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侯女士,侯女士百感交集。截至记者发稿前,8月2日晚6点30分,记者接到侯女士电话,已经收到1万元退款。至此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说来说去,

都是一个关于契约精神的问题,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愿你我都能守信

文章关键词:富力 建业 尚悦居 购房 退还 直通1041 电商费 房子 定金 广告有限公司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已对3283人进行核酸采样 出结果2674人均为阴性

    记者29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韩国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及相关区已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场管控、核酸检测、疫点消杀等措施。

  • 冯博轩打进职业生涯首球,可惜建业又踢平了

    后卫柯钊因伤缺阵,外力和两名U23小将冯博轩分居两边,中场伊沃、周定洋、马兴煜和杜长杰,锋线上多拉多独自坐镇。易边再战,富力加强了场上攻势,第59分钟前场任意球长传到禁区内,弋腾头球摆渡送回门前,扎哈维跟进铲射破门,1比1。

  • 社区里的“城市书房”

    1月8日,居民在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东街富力城小区的社区图书馆里看书。近年来,山西省太原市积极推进社区图书室升级改造,改造后的一些社区图书室因丰富藏书和独特设计成为居民阅读休闲的好去处。

  • 富力地产登江西“百差工地”榜,项目已被责令停工整改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通报显示,江西全省2019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差工地”名单予以公布,对认定为“百差工地”的103个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给予全省通报批评,

  • 哈尔滨小区业主40层楼顶违建"2层别墅" 多部门介入

    富力江湾新城物业表示,由于物业没有执法权,始终未能进入到违建房屋内部查看,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5月5日上午,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称,富力江湾新城违建由多个部门来负责,已经交给道里区政府负责。

  • 真降了!北京多套二手房价跌回2016年

    自2017年“3·17新政”以来,北京楼市政策多次“打补丁”,2018年9月17日起又执行“认房又认贷”等公积金新政,随后市场一改五六月份时的“回暖”,交易量高位滑落、挂牌价格走低、议价空间加大……自10月份,北京二手房价又现下跌。

  • 单场消息:河南建业主场2:0击败广州富力

    21日中超第26轮,处于降级区的河南建业队凭借外援卡兰加和里卡多的进球,两球击败广州富力队,继此前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后,主场取得两连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