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接四位“新朋友”!河南首次进口4只灰大袋鼠运抵焦作

2019年08月09日15: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8月7日,4只来自俄罗斯的灰大袋鼠从北京机场入境后,由汽车转运至河南焦作沁阳市天鹅湖生态园灰大袋鼠指定隔离检疫场,开始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

该批灰大袋鼠为河南省首次进口,隔离检疫合格后将销往国内某野生动物园,主要用于观赏。

为确保此批灰大袋鼠顺利进境,郑州海关提前介入,指导隔离检疫场选址、建设;组织专业人员制定详细运输及隔离检疫监管方案;实地监督指定隔离场做好灰大袋鼠进境前的饲喂圈舍卫生打扫、防疫消毒及饲料消毒等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灰大袋鼠又称灰袋鼠,体毛呈深灰色,一般体长110~130厘米,尾长100~110厘米,体重60~80千克,无固定繁殖季节,1.5~2岁性成熟,寿命20~22年。 

灰大袋鼠结群生活,善于跳跃,它们的尾巴用途很大,慢行时起第“五肢”的作用;跳跃时,则向后伸直,用来平衡身体;遇敌时,又是自卫和进攻的“武器”。


文章关键词:新朋友 进口 灰大袋鼠 焦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博会贸易洽谈热火朝天 新老朋友签约忙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最常看到的场景、最常听到的词汇莫过于“采购、签约”。随着一年一度进博会的召开,目前已有众多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国际高端经济活动落地上海虹桥商务区。

  • 逛逛“最吸睛”的展区!这里装满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运动品牌斯凯奇除了带来“亚洲首秀”的“充电式发热”羽绒服,还布置了一个“太空舱”,帮助观众在其中直观感受舒适面料的“威力”。Crocs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陶乐宇说,企业从第一届进博会就开始关注展会,希望借此平台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 中国日报网评:进博会,分享中国稳健经济增长机遇的重要窗口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于2020年11月4日晚在上海举行,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线下国际性综合展会,令世界瞩目。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老朋友如约而至 新朋友慕名而来

    尤其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面对着全球经济的衰退,第三届进博会能够克服困难、如期举办,更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它展示的既是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也是中国作为大国的责任担当,正如这次进博会的一句口号“共天地 同风雨 聚进博 享机遇”。

  • 进博会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写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

    连日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一派忙碌景象,各个展馆的搭建和布置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短短一年,从参展商变成投资商,这是进博会的吸引力,这场盛会正成为吸引国际商品和要素资源的巨大引力场。

  • 人民日报:新时代,共享未来

    进博会如期举办,离不开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进博会上,“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云集,折射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也是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 倒计时100天,进博会再发“东方之约”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推动,习近平主席多次深刻阐释中国举办进博会的要义所在,彰显新时代中国的开放自信与气度担当。

  • 中非特别峰会,为啥这时候开?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8点,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了峰会,还发表了主旨讲话。中国对非洲,以诚相待,我们在教育、卫生等一些民生领域,更是做到了润物无声。

  • 外贸企业这样逆势突围

    4月26日,载箱量2.4万标准箱的全球首艘最大集装箱班轮——THE联盟“HMM阿尔赫西拉斯”轮首航仪式在山东港口青岛港举行,标志着山东港口集装箱业务迈入2.4万标准箱“大船时代”。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支持国内企业出口和投资1353.2亿美元,同比增长9%;向企业支付赔款2.8亿美元,同比增长24.2%;服务支持小微企业近8万家。

  • 迎五洲客,开放的中国惠天下

    黄浦江畔,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启帷。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确如此,秉持着互利共赢理念的进博会必定推动开放合作的世界经济走向更为辽阔的“深海”和美好明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