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洋山港阵风已达9级 气象主播脸被吹到变形

2019年08月09日16:35  来源:新京报

5034

  “现在是8月9日下午15点,现在9号台风螺旋雨带已经扫过洋山港,风雨都很明显,感受一下。”8月9日, 超级台风“利奇马”逼近,上海气象主播沙柏宁前往洋山港追风,其被风吹得头发凌乱,脸有些变形。他自述称,雨打在脸上像小石头。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台风红色预警,预计该台风最大可能于明天在浙江沿海登陆。

文章关键词:洋山港 主播 阵风 利奇马 变形 8月 上海气象 中央气象台 9号台风 雨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床、厨房用具、奶粉……又一批进博会展品远渡重洋抵达国内

    西班牙的机床,波兰“重量级”展品锐斯塔履带式推土机,德国参展商带来的药盒、厨房用具、清洁工具展品,丹麦参展商带来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展品……第三届进博会的一批批欧洲展品,远渡重洋,陆续抵达洋山港。

  • 上海:第三届进博会“重量级”展品抵沪

    昨天(18日),高3.15米、重35.56吨的履带式推土机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旅程抵达了洋山港。中远海运集运进口博览会物流操作小组成员 周依雯:当时在那边,一般船的耽误时间在一周到10个工作日这样的状态。

  • 上海:第三届进博会“重量级”展品抵沪

    昨天(18日),高3.15米、重35.56吨的履带式推土机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旅程抵达了洋山港。中远海运集运进口博览会物流操作小组成员 周依雯:当时在那边,一般船的耽误时间在一周到10个工作日这样的状态。

  • 世界“船王”来了!全球最大集装箱班轮靠泊上海洋山港

    今晚,单船载箱量为2.4万标准箱级的“现代阿尔赫西拉斯”轮靠泊洋山港四期5泊位,再次刷新洋山港超大型集装箱轮靠泊的历史纪录。去年7月,2.3万标箱级集装箱轮“地中海古尔松”号靠泊洋山港,洋山港成为世界上少数能够靠泊这一个级别集装箱轮的港口。

  • 助力保供稳价,更多进口猪肉来了

    ——2月10日至14日,2000吨进口冻猪肉运抵上海洋山港,上海海关即验即放,进口猪肉第一时间运抵武汉并投放市场。——3月11日至12日,1973头法国优良种猪从太原航空口岸入境,这是今年太原航空口岸首批入境的活动物,也是今年山西省首批进口的活动物。

  • 上海洋山港设立医疗机构——看病急救不再愁

    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听医生说要每天来挂水,孙多江心里发怵。7月24日,上海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赴小洋山岛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问起是否存在一些“亟待解决、难以解决”的问题时,周卫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岛上的医疗和急救。

  • 上海无人驾驶卡车上路啦!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开幕

    8月29日,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开幕式上,上海人工智能示范项目——洋山港智能网联重卡正式亮相。截至目前,智能网联重卡已在封闭区以及开放道路累计了将近一万公里的测试里程,并且在东海大桥进行了2300多公里智能驾驶里程的测试。

  • 9名非洲裔男子偷渡"上错船" 被上海边检拒绝入境

    日前,洋山边检站接马士基航运公司报告,即将靠泊上海洋山港三期码头的丹麦籍“美诚马士基”轮载有9名非洲裔涉嫌偷渡男子。昨晚20时许,该轮靠泊洋山港三期四泊位码头,洋山边检站处置小组登轮对涉嫌偷渡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并进一步核实相关信息。

  • 震撼!天上的TA发现了一个秘密

    “我们通过卫星影像发现,一些地区的地形、地貌和人工设施等伴随着各行业的飞速发展,产生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实景视频:狄春、贾远琨、王斯班、曲澜娟、孙正好、吴斯洋、张月琳、廉奇达、周锦铭、周生斌、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北大荒集团新媒体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