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开大道四处区域积水 郑州防汛办已安排水泵抽升加速排水

2019年08月10日11: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据郑州市城防办发布信息,8月9日夜到10日,郑开大道普降暴雨,尤其是中牟境内降雨较大,大孟镇降雨量已超108mm。

截止目前,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共出动人员60名,抢险车辆、设备8台投入防汛应急工作。

据悉,郑开大道主要积水区域有223省道西500米左右的梦雨路口、紫寰路东侧、京港澳高速北侧下口匝道、前程路西侧四处,现已安排水泵抽升加速排水。

其它路段有部分积水但不影响道路通行,下穿京港澳高速隧道泵站开机运行,值班人员在岗,隧道通行正常。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雨 郑开大道 积水 防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