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幸!经350人连续数日搜救,疑似在污水井被雨水冲走女子的遗体找到了

2019年08月06日07:35  来源:映象网

5034

5日下午,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郑州发布”发布消息,经过连续数日的搜救,疑似在航空港区一条保通路低洼处污水井被雨水冲走的女子遗体被找到。目前,遗体已运至殡仪馆,公安部门正按程序采取家属指认和DNA检测等手段进一步确认女子遗体身份。

“郑州发布”发布全文如下:

8月5日下午,记者获悉,多部门出动350多人,经过连续数日的搜救,疑似在航空港区一条保通路低洼处污水井被雨水冲走的女子遗体被找到。8月1日17时-22时,郑州降下大暴雨,是2008年之后、近11年来最大的一场雨。当天19时30分左右,一女子疑似在航空港实验区滨河办事处和张庄办事处交界处道路施工工地临时保通路低洼处污水井被雨水冲走。
       事发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消防应急救援、公安分局、城市管理局、建设局、道路建设和设计单位及水上应急救援队伍(蛙人)等350余人进行搜救。经多部门努力搜救,8月4日16时55分,工作人员在龙港办事处辖区内第二污水处理厂下游约300米处的丈八沟河道内发现了疑似被雨水冲走女子的遗体。
        目前,遗体已运至殡仪馆,公安部门正按程序采取家属指认和DNA检测等手段进一步确认女子遗体身份。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将积极稳妥的做好善后工作,并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及时修复水毁工程,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相关新闻

揪心!郑州暴雨,一名女子被冲入下水道?正在救援中……

8月1日,雨后郑州港区郑港十路一路段出现积水,水深齐脖,多辆车陷入水中。傍晚七点左右,一名女子掉入下水道中。据称,此为一民警提供的线索,但报警人还未能确认。(详情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雨 冲走 女子 遗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