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凌晨回家遭陌生男子尾随猥亵 吓得搬离小区

2019年08月12日07:25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8月8日凌晨,南宁一名20多岁的年轻单身女子刚回到小区,就被一名陌生男子给盯上了。对方尾随她进入电梯,并做出不雅举动。事情发生在南宁市惠民安居凤岭南苑小区。8月8日凌晨,小区住户在聊天群里反映,一名女子独自回到小区时,被人尾随跟踪,对方还做出了猥亵举动。物业工作人员马上调取了监控进行核实。监控画面显示:8月8日0点36分,在小区3栋一单元一楼,早在电梯外等候的一名黑衣男子紧随女子进入了电梯轿厢,转身面对站在楼层按钮旁边女子,不断做出不雅举动。

  约40秒后,察觉情况不对的女子赶紧按下了18楼的电梯按钮,并走了出去。男子并未跟着出电梯。0点38分,女子乘坐另外一部电梯从18楼到达20楼,但是电梯门打开之后,那名男子又出现在她眼前,并继续在楼道内做出不雅举动,这可把女子给吓坏了。

  女子随后急忙跑回家中,而猥亵男子则过了一两分钟后就肚子坐电梯下楼了。物业工作人员排查发现,白衣女子今年20多岁,独自一人租住在这个小区已经两年多了。黑衣男子并不是小区的住户。当天上午,女子在朋友的陪同下到物业服务中心调取了监控,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小区住户介绍,事发后,女子情绪低落,已经搬离了小区。记者了解到,凤岭南苑是公租房小区,平时采取半开放式模式管理,人员情况相对复杂。事发单元楼共有33层420多户,其中多为单间配套公寓。物业提醒女性住户,夜间最好结伴同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文章关键词:小区住户 尾随跟踪 不雅 黑衣男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洲里一小区出现5例病例!他们都是什么关系?

    11月26日下午,内蒙古通报11例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病例4:白某某,男,36岁,现住满洲里市东山街道世纪金城二期,满洲里某银行职员,24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所在小区曾号称湖南最好别墅楼盘

    原标题: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所在小区曾号称湖南最好别墅楼盘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2000年悉尼奥运会,为了推广别墅,王忠和向获得金牌的数位湖南籍运动员,各赠送了一套时值100万的同升湖山庄别墅。

  • 南昌市红谷滩区:建设智慧小区 服务群众生活

    “社区门禁采用人脸识别,业主刷脸就能无感畅行;AI摄像头自动捕捉异常现象,并生成警示信息;独居老人、残障五保户长时间未出家门,将自动报警;手机实时收到异常报告,社区管理人员及时处理。红谷滩区“智慧小区”建设的成效,在今年春节以来持续的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也得到明显体现。

  • 开封一小区住户家出现大面积塌方 多家墙壁现裂缝

    接到爆料,@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陈爆爆立即联系凤凰城物业,一名韩姓经理答复:现在兰考县住建局已经介入,对楼体的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初步怀疑是今年雨水过大,塌陷的地方出现漏水点导致的,关于后续维修,物业会尽力配合。对于物业的答复,孙先生表示异议,楼体有36米高,但是桩基只有两米三深,他怀疑是桩基不够深导致的下陷。对于此事,@河南都市爆料 也会持续关注!

  • 河南10岁女童被围栏压砸身亡 事发小区曾多次遭投诉

     6月7日晚,河南省新乡卫辉市发生一起围栏倒塌事故,4名儿童在玩耍时,被小区外的围栏压砸,其中一名10岁女童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保障性住房石庄小区外围栏处,被砸身亡的女童系该小区二期一商户的女儿。

  • 遭口水砸中被迫做核酸检测 女子怒了:出来道歉

    4月28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在小区楼下倒垃圾时被从天而降的一坨口水精准砸中,口水在其面部四散,额头、眼睛、眼镜、鼻梁、口罩等地方都被口水污染。据女子称事发后她有心的保留了证据,用棉签盒纸巾收集了口水,将被污染的裙子密封留存。

  • 创建无疫情小区!你负责安心宅家,我负责守门买菜

    7日,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兵分多路,探访无疫情社区、小区发现,虽然榜上有名,但小区管控仍然严格,没有丝毫松懈。全力南社区获评无疫情社区后封控措施依旧严格,过往人员都要登记检查体温 通讯员供图 

  • 早封闭,严管控!武汉涌现一批无疫情小区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低位运行期”。江夏区郑店街涂洲村是一个“无疫情村”,村干部每天都会上门为村民测量体温并登记。”3月3日上午9点,江夏区纸坊街复江道社区老土地局宿舍小区疫情防控小组组长胡昌炎,开始逐栋逐户上门测量体温并登记。

  • 憋坏了!郑州小伙在房顶一小时跑500圈,夜间隔窗开演唱会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大家自动在家隔离已经多日没有出门。晚上在家里隔窗唱歌开小区演唱会,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微信与他互动表示支持。不少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加微信和微信群与他进行互动,表示支持他,认为很有想法。

  • 小区有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怎么办?这8个问题一定要看

    别担心,想预防,记住三句话:戴口罩坐电梯,不用手来碰脸,到了家就洗手。病毒起码有 2~3日的存活时间,在室内可逐渐累积,提高室内病毒的浓度;反观室外,不仅空间大,还有紫外线,病毒的浓度相对更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