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李嫣否认逛街花十万:这都有人信 很好笑

2019年08月12日09:0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早前,有网友曝光王菲带着李嫣及其小闺蜜团逛街购物血拼,两个小时花费10万元,引发热议。

  8月11日,李亚鹏与王菲之女李嫣在社交网更新动态,截图中有人问李嫣“为什么叫李十万”,她表示“之前有个新闻说我两小时逛街花了十万,然后我觉得这都有人信很好笑,就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

文章关键词:李嫣 逛街 王菲 截图 李亚鹏 热议 社交网 闺蜜团 8月 血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