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李嫣新年愿望破灭:王菲小女儿“街拍”上热搜

2020年01月08日16:37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吴净净/文 视频 赵俊鸽/剪辑

  王菲25年前的一句玩笑“最大的烦恼就是,太红了”,如今还继续生效。只是现在除了她自己,她的两个女儿窦靖童和李嫣也成为关注焦点。就在今天,小女儿李嫣和奶奶在冬日街头拍照的消息再次上了热搜。

  进入2020年后,王菲母女三人的一举一动仍然吸引网友,先是1日晚,“嫣然天使基金”举办的新年派对上,王菲、李亚鹏、李嫣、窦靖童、周迅等人罕见同场,引来网友各种解读,并且顺便再次理一下贵圈的关系网。与此同时,王菲在新年派对上蹦迪,像少女般有活力的样子让网友大呼可爱的同时也上了热搜,当然,也给各种情感公众号提供了不少“鸡汤文”的素材,比如“女人想活得通透,要做到哪几点”。现场,窦靖童15万拍下王菲的黑胶唱片也成为焦点。

  到了1月8日轮到了小女儿李嫣。其实自从赶赴瑞士留学之后,李嫣在国内公开场合就鲜少露面,但每次在学校的点滴也都会上国内热搜,所以,在新年的时候,她许下了新年愿望,就是“2020对我好一点吧 不要再上热搜了”。结果第八天,这个愿望就落空了。起因就是,有媒体放出一个视频,是李嫣与奶奶在街头“街拍”,看她脱下厚重外套,手拿鲜花,“穿着一件黑色吊带裙,撩发甩头潇洒又自信,丝毫不怕冻”的摆出各种POSE,李嫣的奶奶为她临时充当了一回摄影师,拍完之后,李嫣看着奶奶递过来的照片笑得十分开心,然后披上了外套离开。

  虽然有网友评价,这个穿衣风格过于早熟,但更多的网友则是称赞李嫣越来越自信,也越来越像妈妈王菲了,很有天后的范儿。

文章关键词:李嫣 街拍 窦靖童 视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