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全城清洁”常态化 卫生整治再深入

2019年08月12日09:31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确保辖区卫生干净整洁,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环境,8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积极行动,充分发动周边企业单位、社区志愿者100余名志愿者在睿达广场集合开展“全城清洁”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梧桐办事处坚持每周进行“全城清洁”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睿达广场周边地面上暴露垃圾、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积水容器、蜘蛛网等,绿化带内生活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搬家式”的大扫除。参加“全城清洁”的志愿者顶着烈日,不畏酷暑,为了我们更加整洁、靓丽的居住环境,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目光所及之处,都仔细认真查看,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真正将“全城清洁”干出新高度。 随着“全城清洁”行动深入开展,梧桐办事处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在原先自行巡查整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方式创新,大力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社会责任感。

  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热火朝天的干劲和忘我的精神感染了周围的沿街商户,许多商户自发前来与志愿者们一起加入到“全城清洁”行动中,自觉打扫了自家门前、清理废弃垃圾。(宋丽玲)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 常态化 卫生整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