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齐心协力推动“全城清洁”活动常态化 共创和谐社区美好生活环境

2019年08月16日16:4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环境,推进“路长制”管理工作。8月16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路队人员,协同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公共单位及各职能局委,分别在石佛家属院、西湖春天小区、红河一期、华强二期、通和明镜台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为了能更好的开展清洁行动,石佛办事处对各社区、公共单位、六小门店召开全体会议,对清洁行动提出要求,进行红黑旗的评比,对每周定点路段进行定人定岗定路线。为落实会议精神,路队人员协同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公共单位以及沿街商户,对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了“搬家式”的大扫除。通过大家的协同努力,本次全城清洁活动,完成清理卫生死角160余处,路面垃圾290余处,乱堆放杂物140余处,清理垃圾约30余立方等工作。经过此次“全城清洁”行动,全面清理道路、社区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了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靓丽、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广泛宣传发动辖区党员群众,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狠抓细节整改,推进辖区生产生活和市容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队伍,宣传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城大清洁行动中来,形成辖区垃圾治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呈现组织引领、党员带头、人人尽力的良好局面。(郭毅浩)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 和谐社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