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惊险!女司机怀抱幼儿开出“S”形车...别让孩子成为“人肉”气囊

2019年08月13日13:26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正值下班高峰期

一辆轿车在车流中

左右摇摆开出“S”形

交警怀疑司机酒驾将其拦停

而当司机摇下车窗后

大家都惊出一身冷汗

8月7日下午5点多

兰考交警通过监控巡查时

发现一辆银色轿车

两次行驶到路口时

左右摇摆开出“S”形

 

交警怀疑司机很可能是酒驾

立即对轿车进行拦停

可当司机摇下车窗

大家都惊出一身冷汗

原来司机是一位年轻妈妈

而她怀里竟然抱着一名幼儿

年轻妈妈告诉交警

因为孩子不愿意独自坐在座椅上

她只好将孩子抱着驾驶车辆

抱孩子开车

这是在拿孩子当气囊啊

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

依法作出了相应处罚

孩子吵闹不是抱娃开车的理由!

这是要命的行为!

试想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要紧急刹车

孩子很可能挤压受伤或脱手摔伤

再如万一发生追尾事故

安全气囊弹出的冲力

可能造成儿童骨折、窒息

除了开车抱娃的

生活中我们更常见到的是

抱着孩子坐副驾驶

这同样危险!!!

副驾驶位置,到底有什么危害?

安全气囊打开时

瞬间把儿童击晕

△安全气囊的威力

发生撞击时

儿童容易飞出去

安全带是为成年人设计的

不适合儿童

儿童好动

严重干扰驾驶员的注意力

1记得让孩子用安全座椅

数据显示,发生事故时,没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婴幼儿死亡率,是使用安全座椅的8倍!小概率事件的后果往往是极恶性的,别再让你的“还好吧”、“没事的”成为儿童安全的重大隐患。

正确的做法是:

安全座椅安装到驾驶员后面的座位处!

安全问题面前

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文章关键词:人肉 酒驾 女司机 交警 s 安全气囊 安全座椅 年轻妈妈 副驾驶 儿童安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突然吐血,交警一路狂喊开道,“人肉”导航护送病患

    ”当天 15时30分许,正在东风路花园路执勤的辅警王辉和王雯彦忽然接到一私家车车主求助,神情十分焦急,声音颤抖地求助道。辅警王辉一路陪同被救助人,确认其暂无生命危险,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后,他们才放心离开重新返回工作岗位。

  • 大妈为停自家车,人肉占车位赶跑40多台车:我家5台高档车

    10月25日,网曝吉林长春一超市门前,60多岁的大妈大爷,为了给自己家里的车占个车位,俩人站在停车场40多分钟也不嫌累,先后赶跑了40多台车。2017年11月,长春一对母子拿了两个简易的“坐垫”和塑料筐,坐在路边公共停车位上等了3个小时,才迎来了车位的主人——孩子的父亲。

  • 两车相撞司机双腿被卡 消防员用胳膊当“人肉担架”将其抬出

    9月15日4时左右,在河南省商丘市迎宾路与县道062交叉口处,两辆大型集装箱货车相向而撞,导致其中一辆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迅速设置警戒带,防止过往车辆冲入救援区域对被困人员和施救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 用法律驯服网络暴力这只魔兽

    2018年,35岁的安医生在游泳池里和13岁的男孩发生了冲突,疑似是孩子摸了安医生的屁股,还朝她吐口水,女医生丈夫一怒之下在泳池里“教训”了男孩(疑似是压孩子头进水里)。悲剧发生700多天之后,当初泄露安医生个人信息的孙某、常某等三人因为涉嫌“侵犯公民信息罪”,将在8月5、6日在绵阳市法院开庭审理。

  • 实施网络暴力,有人不仅图爽还图利

    信息时代,每个人都可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从辱骂丑化,到发动水军造谣煽动,甚至人肉搜索,网络暴力在不断升级,有的还形成了组织严密的黑色产业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