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架波音客机从纽约飞往上海 因未知原因折返

2019年08月13日13:52  来源:海外网

5034

1565667247446161.png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海外网8月13日电 据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显示,当地时间12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U588航班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因未知原因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

  微博截图

  一名自称是机上乘客的网友表示,飞机“刚起飞不久,乘客发现一片襟翼脱落,现在飞回纽约,已落地。”

1565667300128647.png

  航空追踪网站截图

  航空追踪网站显示,飞机为一架波音B77W型飞机。据悉,B77W型飞机是波音B777飞机家族的成员。

文章关键词:波音客机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飞机 B77W型 肯尼迪国际机场 纽约 襟翼 波音B777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土耳其波音客机折成3截 已致1死157伤

    当地时间5日,土耳其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机场滑出跑道,机体严重损坏,折成三截。据西班牙《先锋报》援引土耳其当地NTV电视台报道,这架客机属于飞马航空公司,当天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飞往伊斯坦布尔,机上搭乘乘客人数为171人,其中有6名机组人员和12名儿童。

  • 又是波音!巴黎飞旧金山波音777飞机因紧急情况返航

    巴黎飞旧金山波音777飞机因紧急情况返航)

  • 波音客机又出事!空中起火 发动机不断喷出火焰

    据南非thesouthafrican.com网站报道,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UM642、由约翰内斯堡飞往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波音767客机,当地时间4月28日晚,发生发动机在空中起火的事件。”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此前有消息说航班被迫返回约翰内斯堡机场紧急降落,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表示起火没有影响航班正常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