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河南的未来指日可待!

2019年08月15日13:5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转眼间,2019年已经走完了一半

在这半年里,河南发生了很多变化

地铁5号线通车了、东区木色商场开业了

郑州43个郊野公园获批、驾照全国一证通考

郑州全终端手机绿城通上线

......

 

2019年上半年,河南的发展有目共睹

2019年下半年,河南的未来指日可待!

涉及民生、交通、休闲娱乐等各方面

@全体河南人,速来先睹为快!!!

民生资讯篇

郑州首条湿垃圾处理线,计划9月建成投用

作为垃圾分类的重要环节:垃圾分拣,中原区再生资源协同处置教育示范基地设计两条湿垃圾处理线,首条计划9月底建成投用。

购车篇

河南国六标准即将实施

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为了贯彻环境保护相关法律,减少并防止汽车排气对环境的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证人体健康而制定的。7月1日起,河南省将全面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

ETC用户车辆通行费更优惠

2019年7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将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并实现对通行本区域的ETC车辆无差别基本优惠。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OBU)免费安装,并增加安装服务网点。

交通篇

郑阜铁路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日前,郑阜铁路全线铺轨贯通,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全长267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

郑阜高铁是郑合高铁的一段,也是是河南“米”字形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阜阳接商合杭高铁至合肥。待商合杭全线通车后,郑州到杭州仅需3个多小时。

购物中心篇

郑州宜家——河南省第一家宜家商场

宜家终于要来了!据宜家官方消息,郑州宜家将于2019年夏季开门迎客。

郑州宜家是河南省第一家宜家商场,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和北三环交界处,南侧为北三环快速路。整体营业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宜家郑州商场分为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并提供近八百个免费停车位。

哇塞,看完是不是好开心

从今天开始

有这么多消息等着我们

是不是感觉一扫一周的颓废

瞬间变得精神起来了呢

但是,

仅仅只是这些好消息

怎么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呢

小编知道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

“钱”

接下来这个重磅消息

河南人民

人人有份

文章关键词:下半年 河南 民生资讯 购车 ETC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相对论丨 如何应对中美关系波动影响?黄益平:更多靠国内需求支持经济增长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黄益平: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发生经济冲突,这对世界经济绝对不是一个好事情。我们政府也采取了一些应对,比如还是要跟美方谈,不能一拍两散,更多把注意力放到世界其他地区,欧美、日本、亚洲、非洲、拉美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一起合作。

  • 注意!下半年这些考试的时间都改了!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时间确定了!

  • 下半年开启,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于2018年底审议通过,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购置汽车、有轨电车、汽车挂车、排气量超过一百五十毫升的摩托车的单位和个人,为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法规定缴纳车辆购置税。车辆购置税实行一次性征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