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下半年这些考试的时间都改了!

2020年07月17日16:5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考试时间确定了!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至10月底

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6月5日发布通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9月5日、6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暂定延迟至2020年10月底举行,原定于10月17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暂定延迟至11月下旬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工作安排,以司法部公告为准。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至9月举行

6月1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至9月12—15 日举行。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至9月举行

6月1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延期至9月12、13、19、20、26、27日举行。

( 河南新闻广播)

文章关键词:下半年 考试 时间 改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相对论丨 如何应对中美关系波动影响?黄益平:更多靠国内需求支持经济增长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黄益平: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发生经济冲突,这对世界经济绝对不是一个好事情。我们政府也采取了一些应对,比如还是要跟美方谈,不能一拍两散,更多把注意力放到世界其他地区,欧美、日本、亚洲、非洲、拉美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一起合作。

  • 2019年下半年,河南的未来指日可待!

    2019年下半年,河南的未来指日可待!涉及民生、交通、休闲娱乐等各方面

  • 下半年开启,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于2018年底审议通过,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购置汽车、有轨电车、汽车挂车、排气量超过一百五十毫升的摩托车的单位和个人,为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法规定缴纳车辆购置税。车辆购置税实行一次性征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