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醉驾从登封到郑州 进交警队大门时被查获

2019年08月17日08:0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李玮 萌友 李冰/文图

  8月17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8月12日上午,登封男子于某,驾车载着朋友到交警二大队办理驾驶证业务,在开车进交警队大门时被民警查出醉酒驾驶。据悉,于某8月10日才刚刚从拘留所里放出来,这次,又要“进去了“。

  8月12日上午9:20分左右,交警二大队门口驶来一辆车号为豫A605EU的大众牌越野车,在车窗玻璃放下的同时,二大队二中队民警马大鹏和辅警李洪乐闻到车内有酒味,便将驾驶员于某带进办公室进行呼吸酒精测试,经测试,酒精含量为154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民警便带于某到法医鉴定中心进行酒精血醇检验,8月13日,检验报告显示于某的血醇含量为136.7mg/100ml,也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目前,驾驶员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交警二大队刑事拘留。

  据于某讲,前不久因为参与赌博被行政拘留,8月10日从拘留所出来,8月11日晚上几个朋友约他一起饮酒到夜里11点多。8月12日上午,一位朋友因驾驶证被扣12分需要参加满分学习,所以他就开车拉着这位朋友来到郑州交警二大队参加驾驶员满分学习,在开车进大门时,被民警马大鹏发现。

  交警二大队民警马大鹏提醒:”酒精代谢的速度,每个人都不一样。一般正常人酒精代谢需要24小时以上,饮酒越多所需代谢时间越长。“

文章关键词:交警队 登封 驾驶员 驾驶证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 河南铁骑勇夺全国第一!

    来自郑州、洛阳、南阳等地的铁骑利剑出征代表大河南,参加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比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个人赛中,南阳铁骑邢文博以1分52秒18的优异成绩夺得全国第一名,郑州铁骑肖磊以1分53秒617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五。本次比武竞赛,既是展示交警队伍实战能力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也是实际检验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的重要平台。

  • 校门口划临时车位 接送“神兽”专用

    郑州交警五大队三中队推出“希望停车位”,即周边道路设置接送学生和孩子们的专用绿色停车位。四所学校周边道路划定“接送学生车辆临停路段”限时停车区域,允许车辆临时停放时间为7:20~8:20、10:40~14:20、15:40~17:10三个时间段。

  • 交警队长儿子酒驾逃逸致人死亡逍遥法外?官方回应

    我委高度重视,迅速牵头组织县纪委、县司法局等部门开展调查处理,核实所反映情况,澄清事实,还原真相,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在此,提醒广大网友注意,切勿轻信谣言,更不可造谣、传谣,以免成为谣言传播者,甚至负上法律责任。

  • 交警正开晨会 酒驾男子开三轮闯进大院

    1月14日,江苏苏州。常熟一交警队正开晨会,一男子酒后驾驶三轮车闯进大院,径直冲进晨会队伍。据交警调查,男子已是第四次因酒驾被查处。目前,男子被行拘7日并罚款。

  • 新乡男子被判入狱4年,如今被判无罪,民警却不认同:当年这是精品案件

    新乡男子被判入狱4年,如今被判无罪,民警却不认同:当年这是精品案件 大象新闻2020-01-17 21:05:31 因为一纸判决他入狱4年 这个激动的男人叫郑永军 自己身上背负了一个冤案 

  • 男子被判入狱4年,如今被判无罪,民警却不认同:当年这是精品案件

    新乡男子被判入狱4年,如今被判无罪,民警却不认同:当年这是精品案件 大象新闻2020-01-17 21:05:31 因为一纸判决他入狱4年 这个激动的男人叫郑永军 自己身上背负了一个冤案 

  • 2019年河南省交警队伍正能量优秀视频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交警系统警营文化建设,牢固树立河南交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弘扬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优良工作作风,交警总队按照部局、省厅工作要求,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交警队伍正能量优秀视频展播评选活动。

  • 深度调查 | 河南禹州多名车主遭遇天价停车费,多部门相互推诿、踢皮球

    2018年2月,河南禹州市王向远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被扣在停车场。”  随后,禹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叫来拖车,把王向远的轿车拖到了交警大队事故科后院的顺峰停车场。当地法院每年查封扣押的五百多辆车所产生的停车费用,恐怕怎么着也算不到车主头上吧。

  • 一条短信,登封男子的面包车变成保时捷,之后却憋了一肚子火…

    唐大哥也无可奈何 他如果真的去上海处理 来回的车票和耽误的时间 恐怕也不止违章的这点罚款了 现在,唐大哥只想尽快处理 这条不属于自己的违章记录 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的落实此事避免让唐大哥白白损失也希望相关部门工作能再细致一些尽可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丨都市报道 记者丨段怡飞 编辑丨申鹏洁 主编丨冉亚阁、张亚淘 主管丨崔松旺

  • 男子酒驾被拘提要求 “恳求”再喝一口

    近日,鹿邑县交警队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厢式货车,在路边S型行驶,民警将其逼停后发现,驾驶员一身酒气,将其抓捕后,这名男子却提出了一个要求……  2019年8月20号13时53分,鹿邑县交警大队的民警在312国道朱桥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在路上东拐西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