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新一轮大范围降雨正在路上

2019年08月20日06:51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受低槽及切变线影响,本周我省多分散性降水,周三前后有一次大范围降水,京广线以西部分地区雨量较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8月19日,省气象台预测显示,本周我省西部、西北部地区降水偏多,其他地区接近常年同期,周末全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本周前中期气温偏高,周后期气温偏低,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20日白天,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四地区和安阳、新乡、南阳三地区西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最低温度:南部23℃到25℃;其他地区20℃到22℃。最高温度:南部35℃到37℃;其他地区32℃到34℃。20日夜里到2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京广线以西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1日,我省南部部分地区维持35℃以上高温天气,局部可达37℃。22日,黄河以南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23日到24日,全省有一次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25日,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记者 李若凡)

文章关键词:新一轮 大范围 降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个体经济“破茧”:开辟就业新空间

    微商电商、网络直播、“宅经济”……大量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让工作和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的同时,也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意见》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

  • 上海加快培育在线新经济

    人工智能、5G、大数据、区块链等蓬勃发展的智能交互技术正在推动上海各产业加快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造。正是基于各类新型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撑,上海在线新经济在疫情期间,走出了一波“亮眼行情”。

  •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180万例 抗议活动或致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下午5时4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0420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04799例。越来越多州长和公共卫生专家担心,美抗议活动或致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多位美国卫生专家担忧,抗议活动中人群密集,许多人不戴口罩,还有人高喊口号或大声喊叫。

  • 激发新消费 支撑新经济——代表委员谈“新基建”

    题:激发新消费 支撑新经济——代表委员谈“新基建”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报告提出的这些建设举措,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广泛赞同。

  •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吹风会:疫情后中国经济迎来新一轮发展

    中国驻荷兰使馆与荷《外交官杂志》26日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联合举行吹风会,中国驻荷大使徐宏介绍了中国防控疫情的最新举措和积极成效,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