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姐弟恋真的没有明天?

2019年08月20日07:57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可这些姐弟恋明星却很甜蜜

  文/一床情书

null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

null

  马伊琍文章离婚

null

  如今具惠善安宰贤也离婚了

  8月18日,具惠善在社交账号自曝即将离婚,并且指责老公安宰贤冷漠无情,不顾她母亲的情绪执意公开离婚消息,同时也没有就离婚“说服”她,还称安宰贤在背后说她的坏话。

null

  新闻炒了两天,具惠善多次发文撕安宰贤,撕公司,成功登上头条热搜,而安宰贤却保持沉默,因此网友一边倒的骂安宰贤“靠老婆上位”“渣男”。

  很多网友将以上三对明星婚姻的失败归咎于姐弟恋,认为姐弟恋从来都没有未来,而且最终都会很惨(宋慧乔比宋仲基大4岁,马伊琍则比文章比大8岁,而具惠善大安宰贤3岁)。

  诚然,年龄的差距会在婚内衍生很多问题,导致感情变故,夫妻失和,不过以下几对恩爱明星却告诉我们,姐弟恋依然可以天长地久。

  谢娜VS张杰 年龄相差:1岁半

null

  相识之初,张杰是一个背负着百万违约金的快男选手,而谢娜却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差距悬殊的两人冲破压力走到一起,历经四年多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多年的打拼,谢娜依然是湖南卫视无可取代的主持花旦,张杰则逆袭成天王级歌星,2018年2月,谢娜诞下双胞胎,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出道多年,夫妻俩跟一切绯闻是非绝缘,早前网上曾有一个“娱乐圈最不可能离婚的明星”排行榜,张杰谢娜夫妇位列第一名。

  钟丽缇VS张伦硕 年龄相差:12岁

null

  一档《如果爱》开启了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奇妙姻缘,12岁的年龄之差,钟丽缇结过两次婚,还生下三个女儿,张伦硕身边所有人都反对两人交往,张伦硕却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甚至在说服父母亲时说“买一送三,我赚到了”。

  在网友的质疑声中,张伦硕钟丽缇结为夫妻,如今携手走过三年,恩爱如初,他们用实际行动印证了“年龄不重要,最重要是两个人相爱”,况且从来没有规定说40多岁的女人就只能找60岁的男人。

  胡可VS沙溢 年龄相差:3岁

null

  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沙溢就抱了胡可这块金砖,两人因为录制综艺节目相识,继而天赐良缘,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感情直线上升,最终奉子成婚,一起携手走过多年,任凭娱乐圈是非不断,绯闻满天飞,都跟他俩没半毛钱关系。

  霍思燕VS杜江 年龄相差:5岁

null

  霍思燕和杜江谈恋爱时,身边所有人都反对,因为那时的杜江没有作品,没有名气,也没有钱,而且看起来很花心,可霍思燕就是认定了他,不仅谈恋爱,还奉子成婚,婚后她除了照顾杜江和儿子,还帮他拓展资源,杜江最终以《红海行动》大势逆袭,成为炙手可势的影视小生。

  关咏荷VS张家辉 年龄相差:3岁

null

  从幕后到台前,从亚视到无线,从电视圈到影坛,从龙套到主角,张家辉摸爬滚打了20年,演了近百部作品,一直不温不火,被嘲讽为廉价小生。

  几乎全世界都否定张家辉时,只有关咏荷对他不离不弃,甚至为他放弃事业,帮他把关剧本,一部《证人》令张家辉大红大紫,晋升为巨星。

文章关键词:离婚 谢娜 姐弟恋 VS 张家辉 霍思燕 钟丽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婚冷静期”冲上热搜 民政部回应冷静期制度不适用于诉讼离婚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有关“离婚冷静期”的热议备受关注。”  针对公众关注的“冷静期规定是否不利于保护受家暴当事人”问题,杨宗涛回应,民法典关于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只适用于协议离婚。

  • 民政部:冷静期不适用于诉讼离婚

    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近日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了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了“冷静期”。针对社会关注的“冷静期规定是否不利于保护受家暴当事人”问题,民政部4日回应:“冷静期”只适用于夫妻双方自愿的协议离婚,对于有家暴情形的,当事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离婚并没有“冷静期”的规定。

  • 冷静期实施后离婚程序如何调整?民政部回应四大焦点

    明年1月1日,民法典即将实施,民政部出台相关通知对婚姻登记程序作出调整。王金华介绍,根据现行《婚姻登记工作规范》规定,调整后的离婚登记程序为“申请—受理—冷静期—审查—登记(发证)”。

  • 热搜第一!离婚冷静期真的来了!很多人关注这一点

    12月3日,离婚冷静期实施条款出炉,消息一出,便冲上微博热搜。

  • “离婚冷静期”制度明年1月1日实施 会让离婚更难吗

    在多地试点之后,离婚冷静期制度下月起将在全国铺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冷静期。关注离婚权、离婚自由,折射出公民法治观念的进步,但围绕离婚冷静期的一些过度、跑偏解读,也有必要澄清。

  • 离婚冷静期真要来了!有顾虑跟担心的看这里……

    自2021年1月1日起,新调整后的离婚登记程序包括这五个步骤:申请→受理→冷静期→审查→登记(发证)。离婚冷静期并没有违背“离婚自由”的原则,他只是为冲动离婚开了一副“后悔药”,而非对婚姻自由增加了一道“枷锁”。

  • 苏敏的救赎:56岁逃离家庭自驾游,归期未定,不离婚

    2020年9月,河南郑州56岁女子苏敏收拾行李开着小车自驾游,她一心想要远离窒息的婚姻和生活状态,不刻意制定计划不定归期,只想往温暖的南方去。苏敏女婿:我岳母出去旅游之后,我岳父就搬回去住了。

  • 孟晚舟飞机在加落地前,加联邦警察开会设套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24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阶段法庭听证继续举行。”  任正非强调,华为和荣耀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理智地处理分开,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 阿伯花10万与女子闪婚,却死在另一女家中

    冯老伯的这一要求遭到了姐姐和侄子的反对,老人的姐姐认为,养老院里有24小时护工,老伯无论何时身体不适,都有人可以照料。冯老伯为了让张阿姨和自己“假结婚”,并把自己接出来,便答应给她十万元钱。

  • 女子两年竟结婚离婚28次,刑拘!

    北京市公安局11月9日通报,自10月30日起,由刑侦总队牵头,组织十六个分局共510余名警力开展集中收网,深挖幕后“黑中介”及利益链条,实施全链条打击。通过八天连续作战,截至11月6日,共抓获嫌疑人166人,其中124人以结婚为手段骗取、买卖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的违法犯罪行为,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起获结(离)婚证及大量电子转账记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