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阿伯花10万与女子闪婚,却死在另一女家中

2020年11月23日10:08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近日,上海一位79岁的冯老伯称自己遭到了新婚妻子的诈骗,然而……

  全身瘫痪的冯老伯,在一年前被姐姐和侄子送到了青浦区的一家养老院。可是,只住了两个多月老人便想搬出来。

  冯老伯的这一要求遭到了姐姐和侄子的反对,老人的姐姐认为,养老院里有24小时护工,老伯无论何时身体不适,都有人可以照料。老人的侄子则是从经济角度考虑。老人虽然早就卖了房子以房养老,身边还有五十多万,但每月养老金只有三千多元。如搬出养老院,既要租房,还要找护工,开销不小,负担不起。无奈之下,老人的侄子联系到了,几十年不与父亲共同生活的老人的唯一女儿冯女士。冯女士表示,父母在自己10岁时就离了婚。她和父亲感情一般,但在接到堂哥的电话后,还是去养老院对父亲进行了探望,并劝说其不要搬离养老院。

  可是无论家属如何劝说,冯老伯都听不进,并表示自己的女儿以及侄子“只想要我的钱”。

  没想到几个月后,冯老伯还是偷偷从养老院搬了出来。把老伯从养老院接出来的,就是他的新监护人,新婚妻子张阿姨。

  张阿姨和冯老伯相识多年,是一个残疾人,腿脚不便,但她会经常开着她的残疾车,替瘫痪的冯老伯取药,烧饭跑腿买东西,并收取一定的费用。

  冯老伯为了让张阿姨和自己“假结婚”,并把自己接出来,便答应给她十万元钱。

  而张阿姨也承诺,把冯老伯接出来之后会照顾他。可没想到,在冯老伯出养老院之后,就被张阿姨送到,一名纪姓阿姨的家里。

  张阿姨对此解释道:10万元只是把冯老伯,从养老院里接出来的一次性报酬,去纪阿姨家住是冯老伯自己提出,吃住等生活费再加上护理费,每月付给纪阿姨5000元。张阿姨的说法得到了冯老伯姐姐的证实。

  张阿姨拿到了钱便也完成了把冯老伯接出养老院的任务,为何冯老伯还要指控张阿姨“诈骗”呢?↓原来冯老伯认为,他和张阿姨是为了搬出养老院才结婚的。任务完成之后,俩人就应该离婚,但张阿姨现在却反悔了,表示自己不会离婚。

  对于不离婚的理由,张阿姨解释称:↓自从冯老伯一意孤行离开养老院后,他便逐渐和自己的姐姐、侄子以及女儿断绝了来往。如今,老人的身边只有她这个法律上的妻子和每天照顾他的纪阿姨。但一个多月前,张阿姨就发现,纪阿姨居心不良。

  张阿姨说,自从老人住到纪阿姨家后,纪阿姨便变着法地问老人要钱。老人之前对自己的指控以及离婚的想法,也都是纪阿姨撺掇的,目的就是老人银行卡里的40万。如今,老人的银行卡已经被纪阿姨控制,能够帮他的只有自己。

  张阿姨表示,如果冯老伯的女儿,愿意重新接手照顾老人,她就同意和老人离婚。但是交给纪阿姨,她不放心的。

  记者联系到老人女儿,将老伯的近况告知其之后,冯女士很快联系到了老人,告诉他近期会去探望他。然而,冯女士还没来得及去探望父亲冯老伯突然去世了!

  冯老伯去世的消息,女儿还是从警方处获悉。而冯老伯的法定妻子张阿姨,更是完全蒙在鼓里:在哪里去世?怎么会突然去世?他们都不清楚……警方告诉冯老伯的女儿,说纪阿姨手里有一份冯老伯生前留下的遗嘱,称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纪阿姨。而对于此事,张阿姨更是满心狐疑。她不知道冯老伯账上的钱还剩多少,但她表示,如果冯老伯的女儿想要跟纪阿姨打官司,讨回父亲的遗产,她愿意尽力帮助她。对于此事,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来源:看看新闻Knews、案件聚焦、新闻坊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贺风玲

文章关键词:闪婚 女子 阿伯 护工 此事 护理费 阿姨家 离婚的理由 Knews 两个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婚冷静期”制度明年1月1日实施 会让离婚更难吗

    在多地试点之后,离婚冷静期制度下月起将在全国铺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为了贯彻民法典有关离婚冷静期制度的规定,民政部对婚姻登记程序进行调整,在离婚程序中增加冷静期。关注离婚权、离婚自由,折射出公民法治观念的进步,但围绕离婚冷静期的一些过度、跑偏解读,也有必要澄清。

  • 离婚冷静期真要来了!有顾虑跟担心的看这里……

    自2021年1月1日起,新调整后的离婚登记程序包括这五个步骤:申请→受理→冷静期→审查→登记(发证)。离婚冷静期并没有违背“离婚自由”的原则,他只是为冲动离婚开了一副“后悔药”,而非对婚姻自由增加了一道“枷锁”。

  • 8旬老人闪婚闪离 竟是亲兄妹为拆迁款登记

    两人坦言,因李新纯所在地即将征收,为将李新辉户口迁往其所在地,以便征收时获取相关利益,双方于今年4月登记结婚。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系亲兄妹,属于《婚姻法》规定的禁止结婚和婚姻无效的情形,依法判决原、被告的婚姻无效。

  • 女子同时拥有5个老公 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有的人因为爱情结婚,有的人因为合适结婚,但今天要说的女子童某某,一审中,童某某因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2009年,童某某与江苏省新沂市刘一(文中人名均为化名)登记结婚,因感情不和,两人于2011年2月18日离婚。

  • 10万字民法典里的24个禁字,195个不得,132个热词

    设置离婚冷静期、禁止高利放贷、完善高空抛物责任……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收养”“离婚”频次高,“离婚冷静期”有热度*数据来源:根据民法典全文梳理,圆圈大小代表婚姻家庭编中该词出现次数多少,亮点为根据公开报道部分列举。

  • 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你了解吗?

    5月22日,作为今年全国两会重要内容,酝酿多年的民法典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2016年6月,民法总则草案首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标志着民法典编纂工作正式进入立法程序。

  • 民法典将如何影响你我他?七大看点解析来了

    草案吸收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规定,明确夫妻共同债务范围;将“有其他重大过错”增加规定为离婚损害赔偿的适用情形;高子程表示,草案完善了高空抛物坠物相关各方的民事责任,既有利于受害人索赔,也有利于督导相关方自觉履行职责义务。

  • 七大看点解析民法典草案如何回应百姓关切

    草案吸收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规定,明确夫妻共同债务范围;将“有其他重大过错”增加规定为离婚损害赔偿的适用情形; 高子程表示,草案完善了高空抛物坠物相关各方的民事责任,既有利于受害人索赔,也有利于督导相关方自觉履行职责义务。

  • 人大代表蒋胜男:建议民法典草案删除“离婚冷静期”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审议民法典草案是本次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蒋胜男:我打算提交8个建议,关于民法典草案第1077条“离婚冷静期”应该删除的建议;呼吁著作权格式合同尽快推出的建议等等。

  • 阿娇离婚了!她说“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

    结婚仅仅14个月的阿娇钟欣桐离婚了。今年2月,赖弘国再度飞到马来西亚去探班正在当地拍戏的她之后,刚回到台湾阿娇又提出离婚。和赖弘国满心不舍的煽情路线不同,对于离婚一事,阿娇是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冷静克制,看来是想冷处理这个消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