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温下的劳动者:守护赣江源头

2019年08月20日08:32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5)高温下的劳动者:守护赣江源头

  护林员在山林间巡逻(8月18日无人机拍摄)。

  初秋的赣南,天气仍十分炎热,江西省石城县罗家公益型林场的护林员们坚持在闷热的山林间巡逻,守护着千里赣江的源头。罗家公益型林场有护林员30多人,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森林防火和防止盗伐树木。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文章关键词:护林员 公益型林场 范金荣 巡逻 8月 赣江 山林 劳动者 无人机 江西省石城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胞胎姐妹 生活很甜美(暖相册)

    吴年有带着四胞胎姐妹在田间玩耍。2010年9月,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上堡乡上堡村村民吴年有的妻子在县医院产下了四胞胎女儿。乡里给四胞胎都上了低保,还让夫妻俩就近就业,做起了村里的护林员和保洁员。

  • #行走脱贫攻坚52县#【“一片叶子”造富一方百姓】

    在习总书记点赞的1500万株扶贫茶苗受捐地之一——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中寨镇志强村的“白叶一号”茶叶基地,村民们正在为茶苗锄草。2018年7月,浙江省安吉县黄杜村给中寨镇捐赠了能种植1200亩的360万株“安吉白叶一号”茶苗,帮助当地发展茶产业。

  • 环境变好了 日子红火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群山合抱,绿波荡漾,薄雾轻笼,一对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清淤刚完,北碚区紧接着美化周边环境,建起沿湖步道、生态展览馆、生态厕所等,步道两旁栽上了红叶李、红枫、紫薇。

  • 与你相伴 与爱同行

    春运期间,为了服务旅客安全出行,太原客运段的一对列车长夫妻赵耀和陈海燕成了“难见面”的夫妻档。2019年10月15日,陕西省洛南县灵口敬老院的张金水和郭当存,在当地民政局的帮助下喜结良缘。

  • 有了生态林 黄沙不再来

    宽阔整洁的水泥路,家家门前种满了绿植,蓝天白云下一排排房屋整整齐齐……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巴彦茫哈苏木哈吐布其嘎查,入眼的景色和我们预想的不大一样。吴楠摄  如今,白吉林白乙拉每天都会到他守护的林场走一走,一旦发现问题,他都会认真登记下来,进行汇总上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