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牙齿掉落、头变形...8岁女童遭亲妈毒打,妇联:将剥夺父母抚养权!

2019年08月20日14:33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这两天朋友圈热传一段视频

一名身体瘦弱的女童

牙齿掉落,眼睛和嘴肿胀

衣服上血渍斑斑

眼睛里充满恐惧和泪水

孤零零地坐在路边

令人心疼

...

女童满身伤痕触目惊心

然而令人无比愤怒的是

对她做出如此残忍之事的人

不是陌生人

而是女童的亲生母亲!

据同村邻居称

女童今年8岁

母亲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表面看着和正常人一样

但一发脾气就暴打女童

不仅腿被打骨折过

甚至拽着头往砖头上撞

邻居和好心人实在看不下去

曾多次报警

鹿邑县公安局谷阳派出所已出警10多次

但因女童母亲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民警只能口头训示和警告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

目前鹿邑县妇联已经介入

将女童暂时安置在当地一家幼儿园

并及时对女童身上伤口进行医治

经过治疗康复

目前女童内科检查各项指标正常

鹿邑县妇联表示

将会通过法律程序

剥夺女童父母的抚养权

届时会为女童寻找一个新家

祝愿女童今后能够快乐长大

希望天下的孩子

都生活在安全和幸福的环境里!

文章关键词:女童 亲妈 毒打 妇联 父母 抚养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人间蒸发”31年!强奸6岁女童的逃犯郑州落网了!

    时间定格在2020年11月26日,汝南县公安局追逃攻坚小组在郑州市一广场将藏匿三十一年的逃犯吴某臣抓获。至此,汝南县跨度时间最长的恶性强奸幼儿积案成功告破。2020年11月26日,抓捕小组决定对吴某臣进行抓捕,在郑州某企业人事部门进一步核查“郭某”身份时,该人出现在张琰面前,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张琰确定该人就是吴某臣,立即对该人实施抓捕。

  • 天津6岁女童被确诊,此前7次核酸检测阴性,专家解读:潜伏期长

    (原标题:天津6岁女童被确诊,此前7次核酸检测阴性,专家解读:潜伏期长) 实际上早在今年6月份,北京市就曾通报3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但血清抗体检测为阳性,最终被确诊的病例。

  • 感动!郑州公交车众人接力 帮助走失女童回家

    近日,从信阳来到郑州的65岁曹大爷带着12岁的外孙女在国基路等公交车时,一转身,外孙女突然不见了。”  其实除了郑州公交二公司的车长和工作人员,还要感谢的,是当时93路车上的乘客,一波又一波乘客接力,帮忙看着孩子,让车长安心开车的同时,保障了孩子的安全。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属发声:孩子14时左右死亡 监控15时后才有记录

    11月29日,广东揭阳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引关注。女童家属对@紧急呼叫 表示,孩子上学经过幼儿园两次体温检测,当天身体一切正常,同时家属质疑幼儿园事发监控画面丢失等问题。

  • 把马路当客厅,3岁女童来回奔跑,第10次时被车撞倒

    11月11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近日,在云南曲靖,一家长带着孩子来到马路路边摆摊,带着3岁孩子过马路后,家长就忙着卖货,放任孩子独自在马路上玩耍,小孩在马路上来回奔跑,但是,其家长却始终没有制止,孩子来回奔跑了9次的期间,不少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小心的躲避过去了,但是,当孩子跑到第10次的时候被一辆汽车撞倒,尽管孩子无生命危险,但警方再次提醒家长,孩子的安全取决于你的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教育要从小入手,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放养孩子。

  • 爱琴海强震已致85人死亡 3岁女童被埋65小时救出

    根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10月30日爱琴海6.9级地震发生至今,土耳其遇难人数上升至85人,另有962人受伤,其中220人正在接受治疗。为了安置灾民,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已经安装了1864个帐篷,另外还有2038个帐篷正在安装,此外,还为难民提供了毛毯等基本生活物资。

  • 3岁女童悬挂六楼阳台外 热心邻居爬楼守护 消防出手救援

    昨天(10月24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一栋居民楼六楼的阳台外有一个小女孩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事发现场救援。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这栋居民楼六楼的阳台外沿站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个男子,男子一手抓着小女孩的胳膊,一手抓着阳台护栏,由于阳台外沿很窄,两人都只能侧着脚站立。

  • 揪心!5岁女童酒店坠落,事发时父母在..

    原因何其相似  有专家对孩子的爬高能力进行实验表明,一个3岁、身高96厘米的女孩,能轻松爬上30厘米高的床和40厘米高的椅子,踮着脚爬63厘米高的立式暖气片也没有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