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该来的还是来了!男子杀害按摩店女老板 潜逃近11年终被抓

2019年08月20日15:08  来源:法治现场HNTV

5034

十年前,开封一个足疗店的女老板被害。就在嫌疑人东躲西藏以为自己已经被警方淡忘时,该来的还是来了。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被民警戴上手铐的,是一名命案嫌疑人。警方怀疑,他10年前曾经杀害了一名足疗店的女老板。

当天夜里,在开封市的一个足疗店里发生了血案。

2008年10月19日凌晨,开封警方接到报警,在一家足疗店发生了命案。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

现场非常血腥,女老板的致命伤在脖子处,是失血过多而死。

案情重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李涛

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 副局长

当时破案一时陷入了困境,但是这十年来,咱们的侦查员一直都没有放弃对案件的侦破。新的顺河分局成立了以后,又重新组织了一班人马成立专班,对这个案件专门进行研判,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获取了很重要的信息和线索。在2019年6月19日的时候,开封市局传来消息,嫌疑人身份基本确定了,可以实施抓捕了。咱的侦查员通过化装,深入到住址附近,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摸排,最终确定了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史某说,他当天喝了酒,准备去按摩店放松一下,进店之后跟女老板谈好了价格是30元。

但是当完事以后,他穿好衣服准备走的时候,按摩店女老板说不是30元,是300元,随后两人发生争执,女老板说要报警。

一听说要报警,嫌疑人史某非常害怕,他想要尽快结束这名女子的纠缠,就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刺向了对方喉咙。

嫌疑人石某东躲西藏了近11年,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了。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文章关键词:足疗店 命案 女老板 报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全城全员检测

    14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云南瑞丽深夜重磅发布!

    9月14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偷渡者入境后确诊,瑞丽全城居家隔离,云南边境进入战时状态

    9月14日晚,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对瑞丽下一步的防控措施进行了介绍。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云南瑞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 抵边村寨坚持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

    9月14日晚,记者从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瑞丽市发生2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相关部门立即采取应急工作措施。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

  • 云南省长阮成发:瑞丽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还存在短板不足

    据“云南发布”报道,9月14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成发赶赴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对边境管控和防控措施进行再研究、再安排。

  • 云南瑞丽疫情通报 公众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9月13日,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核酸检测结果及临床诊疗资料,诊断杨佐某及其保姆依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缅甸输入病例。加强与缅方沟通交流,适时向缅方通报病例情况,敦促缅方加强边境管控力度,加强疫情防控经验交流,强化联防联控,严查严控非法出入境人员。

  • 瑞丽通报输入病例轨迹,9月3日偷渡入境

    9月14日晚,瑞丽市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其中,9月3日,杨佐某携3个孩子及2个保姆自缅甸偷渡入境,于中午14:00时左右到达并暂住奥星世纪小区其姐杨贵某家。

  • 新婚妻子仍和前夫同居 还有更让人目瞪口呆的!

    河南平顶山小伙陶某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女孩很中意自己,两人也开始谈婚论嫁,可是,看似美好的姻缘背后,却是一场阴谋。陶某父亲一打听才知道,儿媳王某这几个月并不是工作去了,而是和前夫刘某一起住着呢。

  • 信阳一女子上演“农夫与蛇” 被人好心帮助却顺走他人财物

    办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摸清了这名女子的身份信息,还了解到她喜欢上网,经常出入各个网吧。7月14日凌晨3时许,正当民警在休息时,预警指令下达该所,这名女子正在县城一网吧内上网。

  • B站抗癌UP主回应质疑:我已经够惨的了,不需要再卖惨

    6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向该UP主正在住院治疗的医院——山东潍坊人民医院核实情况,肿瘤内科一工作人员证实该UP主确实身患肺癌,5月31日来到该医院,之前在海南三亚治疗。红星新闻:大众点评曾官方回复称,你在2019年一年间“霸王餐”的真实中奖次数是个位数,不存在一年中300次霸王餐的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