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警方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

2019年08月22日07: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8月21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交管巡防大队队员在郑东新区进行武装巡逻。连日来,郑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组织民警、辅警、保安队员、巡防队员及各种综治力量,通过安全检查、清理清查、武装巡逻等方式,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举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聂冬晗柏宛玉摄

文章关键词:武装 巡逻 民警 辅警 巡防队员 郑州市公安局 郑东新区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交管 8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格桑花开遍藏北嘉黎

    初冬的藏北嘉黎风雪飘打,寒风凛冽,可房屋里的牧民群众却暖意浓浓。在慰问7户已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时,县人武部官兵分别深入到帮扶对象家庭中,针对家庭中有学龄儿童、单亲、孤寡老人等情况,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工作,为他们出谋划策。

  • 外媒:美印“2+2”会谈欲共谋对付中国

    据印度Zee新闻网站10月22日报道,印度周三宣布,将于10月27日在新德里举办第三次印美“2+2”部长级对话会。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0月2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和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将于下周访问新德里,旨在巩固美印战略与军事关系,共同对抗中国。

  • “中国减贫的速度和规模都史无前例”(我看中国脱贫攻坚)

    世界银行贫困与公平发展全球实践局高级局长卡罗莱纳·桑切斯—帕拉莫近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中国过去40多年来的减贫举措和成就。“尽管世界在减少极端贫困人口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但近年来,减贫的速度有所放缓。

  • 500名美军驻扎叙利亚为保护油田?叙政府强烈反对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约有500名美军驻扎在叙利亚,名义是协助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打击极端组织残余势力并确保地区内油田安全。早在去年11月,据亲库尔德武装的媒体报道,一支美军武装车队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加塔尼耶油田附近展开巡逻。

  • 浙江失联护士遗体在老家水库中被发现,暂不确定是否为自杀

    10月13日,是浙江泰顺县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三天。温州一护士失联近3天,老家唯一出村监控未拍到其离开画面  10月13日,是温州泰顺县某医院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3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