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看又好玩儿!郑网公开赛推广活动邀你来打卡

2019年08月22日15: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 “网球诞生于哪个国家?”“网球四大满贯指的是哪些?”“你知道的网球明星都有谁?”……8月21日晚上,郑州高新区朗悦公园茂2号馆中庭内,一场网球“大Party”彻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中原网球中心与锐意体育联合推出的这场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推广活动,不仅成为网球迷们的“打卡圣地”,而且也成为所有参与其中的人们“嗨起来”的力量源泉。好看又好玩儿,郑网推广活动就是这么炫!

比记忆,多留心才能记得多

将于9月9日至9月15日在中原网球中心举行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可谓是巨星云集,WTA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就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些球星都有谁?21日晚活动开始前的垫场环节中,背景大屏幕就在现场激情音乐的“陪伴”下,有节奏地循环展示将要来郑参赛的巨星们的英姿。

活动开始后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挑战记忆力,当主持人“这次来郑州参赛的明星球员都有谁?”问题一出,舞台下的观众瞬间举起了手。“哈勒普、萨巴伦卡、王蔷、郑赛赛……”一个不到10岁的小观众一口气说出了近10个要来郑参赛球员的名字。

“看来你是网球迷啊?一下子能说出这么多人的名字!”现场主持人赞叹道。

“其实也不是啦,刚才一直在看大屏幕,多留心也就记住得多了。”那位小观众平静地说。一个能在转动起来的扇叶上显示“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蓝色发光字样的手持小电扇,是发给这位小观众的奖品。拿着奖品,小家伙兴奋地说:“这个奖品太好玩了,要知道我再多说几个名字,说不定就能得俩啦!”

秀球技,技术好更要跑得快

本次活动游戏环节的奖品是一个印有郑网LOGO的大网球。“有了这个大网球,等到今年郑网开始后带着去现场找球星签名,那时候这个大网球意义和价值就非比寻常了。”听了主持人的介绍,现场观众对于大网球的热情直线飙升。

颠球游戏环节,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大二学生张意博第一个冲上舞台,身高臂长的他颠起球来颇为轻松,一看就是一个行家里手。“我是大学网球校队的。”张意博说,“这颠球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基本的。”为了秀出自己的好身手,小张还专门表演了一个接高抛球的球技,引得现场叫好声一片。

“我能在这个游戏环节中拿到奖品,还真不是我的技术有多好。”发表获奖感言时小张谦虚地说。“其实我们几个的技术都差不多,谁来颠球都能赢。”小张一边“解惑”一边把手指向台下几个跟他一样学生模样的观众,“我之所以能赢的最根本原因就是我有一双大长腿啊,跑得快!”张意博的一席话一下子把现场观众全给逗乐了!

露笑容,真情告白网球魅力

如果说奖品是21日晚活动的第一号主题词的话,那么笑容绝对是第二号主题词。无论是活动现场、游戏环节,还是与现场吉祥物人偶“象宝”合影,每一个参与这场网球“大Party”的人,用笑容真情告白网球运动的魅力。

“我跟孩子一起参加今天这个活动,我感觉非常开心。我在亲子体验环节中,感受到了与孩子间的那种亲情和快乐。”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动情地说。

“象宝”成了孩子们心中的明星,“象宝”所到之处都会受到孩子们的追捧,大家亲密地与“象宝”合影,留下一张张开心地瞬间。整个活动结束后,“象宝”也走上舞台,台下的家长和孩子们把“象宝”围在中间,留下了一张全是笑脸的全家福,现场也被推向最高潮。“这个活动搞得太好了,又好看又好玩儿,就是一个网球嘉年华!”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说。

快乐的时光似乎总是短暂的,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束了,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场网球推广活动能早点到来。25日(本周日),在国贸360广场,一场更大规模的郑网推广活动邀您来参加。想要参与其中,就赶快关注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还有很多线上活动等待着你的参与,更多精美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周边礼品等你来拿哦!

文章关键词:网球 郑州网球公开赛 推广活动 哈勒普 象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河南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在郑举行

    10月26日上午,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碧源控股河南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在中原网球中心二期主场馆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笃运,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黄玮,河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雷志章,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梦,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荣长安,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总经理、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文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 这是高手!儿子陪八旬母亲用擀面杖打球

    近日 的视频火了 除了用擀面杖打球 

  • “生命运动之树”拔地而起 郑州再添新地标!

    中原网球中心二期位于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后贾东街东南角,为甲级体育场馆建筑,设计满足重大网球国际赛事相关需求。王冲还介绍,项目还预留了外拓功能:未来城市夜景灯光控制平台建成以后,智能模块可以匹配到城市灯光控制平台,通过控制平台控制全城每栋楼的灯光效果。

  • 注意!“蒸煮套餐”即将到货!但更难熬的是······

    8月11日(星期二):多云转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南风3~4级,25℃~32℃;12日夜里到13日,淮河以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

  • “生命运动之树”初亮相 郑州再添一座顶级网球场馆

    8月3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由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建设、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中原网球中心二期工程于7月31日顺利完工,郑州增添一座顶级网球场馆。

  • 网球名将新冠检测呈阳性,发公开信向被感染者道歉

    近日,德约科维奇在扎达尔参加由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发起的网球慈善表演赛,有多位网坛球星参加,参加了表演赛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特洛伊基先后确诊,如今德约科维奇本人也确诊。截至目前,除德约科维奇外,参加了表演赛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特洛伊基等三人也先后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 再不打比赛,网球活不下去了:减少奖金成唯一自救出路

    日前,西班牙知名球员兼马德里公开赛赛事总监菲·洛佩兹就对外透露,许多赛事主办方乃至ATP、WTA组织都走到了破产边缘,世界网球已经陷入存亡危机。而当下最直接的解决办法,就是降低球员的比赛奖金,“我们必须团结起来,这是生存下去的唯一办法。

  • 厉害!我市这16所中小学校被教育部“点名”

    日前,教育部公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遴选结果。经遴选、审核和公示等程序,有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了本地区的申报单位,经教育部组织专家综合审核,拟认定上海市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等374所中小学校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

  •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支撑“六稳”“六保”落实

    6月3日,副省长王新伟专题调研由其牵头推进的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鲲鹏软件小镇、新郑国际机场北货运区及飞行区配套工程、南飞行区改造工程和郑州南站枢纽工程项目。

  • 在樱花环绕下打网球 啥感觉?

    以“樱花公园”为主题,打造网红打卡地  除了正在建设中的主、副场馆,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还有一个未向外界透露过的“神秘”地方——樱花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