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将于近期发布

2019年08月22日22:0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孙阳)8月22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正在履行内部程序,将于近期发布。

  同时,高峰在答记者问时透露,如果美方实施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谈到美方将推迟对部分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时,高峰表示,贸易战没有赢家,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美国消费者和企业都会遭受重大损失。希望美方停止加征关税的错误做法,与中方相向而行,在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基础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既有利于中美双方,也有利于整个世界。

  高峰还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着沟通。

文章关键词:商务部新闻 美方 征关税 中方 8月 中美 贸易战 内部程序 贸易摩擦 反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